close



農曆的過年即將到來嚕…我也將邁入24歲啦

我是屬鼠滴!

一開始,我還在老媽的肚子裡時…剛好是灣裡建譙

再來的建譙是我小六,當鼓號樂隊…走在頭陣

走了三天,吃了三天的麵羹,從此不愛羹湯…

而今年的建譙…如今我已嫁人了


時間的轉換真的很快,就好像才沒多久前才發生的…

一年一年過,每一年都希望自己能過的更好

每一年都在許著不同的願望

而真正能實現的…自己能做到的~又有哪些?!


原本當初…自己的選擇…我又曾經後悔些了什麼?

錯與對,是否真的就有肯定的答案?


當我手指著別人時,我是否就做的比別人還要來的好?


曾經曾經…所答應的,所承諾的…我有幾樣做到?


當然這一切不可能會重來~

當然我知道這樣的反省沒有多大的成效

人生…就在這對與錯之間~

路是自己選擇的!要好要壞…當然就得自己承擔






我知道自己還不習慣沒有妳的依賴

我知道自己得自己面對所有的事物


但我會掩飾好自己的軟弱.沒有什麼可以難的倒我的






我希望我自己能快樂…也希望在我身旁的所有人,也健康快樂

鼠年,大家能過的更好…





那張圖裡的老鼠,是小叮噹婆婆給我滴老鼠氣球… 

超強的老公老婆氣球~已經7天了!還沒消氣呢!真的是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