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喵,是果汁店老闆娘女兒的寶貝…
他最喜歡的是當牆壁蜘蛛喵~

就是掛在牆壁上…以為自己是牆壁上的一個物品


有綠綠的大眼睛…十分的好動,很不安分,動作的十分迅速,一溜煙就會溜走


牠讓我又想起了我那隻無緣的喵喵

小喵已是多久的回憶了…

他有隻長長的黒尾巴…黑白相間的毛!

最愛的活動是抓蟑螂.他就會不斷的跳動…

最害怕的是老鼠…看到老鼠會一直倒退~一直到退~

最喜歡跟狗打交道~一點都不像隻貓

喜歡跟著我與爸咪回高雄…每次坐著車子回高雄~

他就會跳到爸的貨車上,死命不下車

不過,他總是會暈車…每次到達外婆家,他走路就變成S行的,

還會跟人一樣,暈車嘔吐的動作…然後就倒地…開始睡~


她陪伴過我無數小時的回憶~

但他走失後…就不再出現了!

貓雖然可能不會像狗狗一樣,那麼懂得撒嬌玩耍…但就是有那麼讓人心動的吸引力

我愛貓也愛狗…


但~我不可能會在養寵物了

或許,我真的沒有能力可以好好的照顧保護著他們

那不如,就不要養… 目前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