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農曆年的尾端及開頭…

自個兒又邁向了一歳!

今年最大的轉累點…是包紅包 

哇!從我手上所包出去的紅包將近三萬捏…

我滴媽啊…想起來還挺嚇人的~自己嚇到自己了

希望收到紅包的人,能開開心心健健康康一整年

至於我,就省點花吧…  

老闆老闆,我要加薪~


記得自己小時候…一整個過年也沒收到那麼多的紅包啊…

一萬就要拍拍手,掌聲鼓勵鼓勵了.

也忘記,小時候的紅包錢,到底都跑到哪裡去了

我想我會開始害怕過年了吧… 


說不定…過年真的適合開溜…

遠離人群~會是最好的選擇!



今天跑去逛嚕高雄店的宜家.和樂.特力屋.還有Life1…

竟然會逛到腳酸…是自己老了~還是賣場真的太大間?!…

家飾真的很美很美…不過是新台幣所堆積出來的價位~

當覺得這個還不錯時,看看價位…到退三步~於是,手放下了…

還是看看就好…要是真的有那能力…說不定為護及裝修,才是令人最頭痛的吧



我未來的家…會是怎麼樣?!在腦中想著想著…


我不想要有廚房…因為我想我應該不需要廚房…

因為…所以… 應該不需要

冰箱滴話,小小一台可以冰水就可以了…

雜七雜八的…就可以省了


而客廳內…應該也不需要電視… 

因為不喜歡看電視,所以可以省了…管他液晶,還是投影滴~

而沒有電視…就不需要撥放機…

就不需要一堆機子,擺來擺去的!

應該一個音響就可以了,可以聽聽音樂,就可以嚕

再加上一張舒服的沙發…應該就夠了


房間有個大大的衣櫥…

一張舒服的床,美美的床飾,有扇窗…

看了會舒服的燈及一台好用的電腦

(房間最重要)


有間乾濕分離的浴室…

有個小小的浴缸…在冷冷的冬天裡…可以泡暖暖


一個洗衣機…可以順便烘乾衣服…


還需要什麼?


可以滴話,在養一隻狗或貓好了…

……

……

……

……

……

……

都是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