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別人的喜宴,卻是想著那時自己坐在那兒的心情… 

有種百感交集…深深的感觸ㄚ…心情有點複雜


這回參加是因為…
收了別人的紅包…也就要開始吐紅包了! 


新娘子很漂亮,不但美麗且也很大方…小小的瓜子臉~

女方是台北人,千里迢迢的下嫁到台南…

男方是70年次的…今年27歳~兩人決定共同簽手共度一生


男孩子個性超豪爽的…

工作的夥伴及朋友起鬨著要他喝下加有哇殺米的紅酒…藉機好好捉弄他

他也一口將那杯五味雜陳的紅酒吞下肚…嗆出了眼淚!超爆笑的

不過這樣真的才有那些珍貴的回憶…哈哈哈!也能從此知道…誰對妳最好!


男方請了兩台攝影錄製現場實況…

有3台單眼相機拍照…

想必一定能紀錄下很多珍貴的照片吧!


這場喜宴比較特別的是…其中一樣竟然是布丁(且還烤布丁唷…)

布丁外…在接下來的是雪糕@@ (這麼冷的天氣,真的還吃冰…我的媽ㄚ~!)

再來就是熊頭的酒!我們沒喝… 因為連看過都沒看過~

只有喝後頭的紅酒… 都是我喝掉的… 

旁邊的哥哥及未來的嫂嫂,只沾了一下,就改喝果汁了

但果汁離我真的太遠,又不好意思請未來的嫂嫂拿,所以我只好喝我旁邊的紅酒…

感覺真像是再喝悶酒阿… 為什麼我要孤單單的來參加人家的喜宴…


悶悶悶…  悶到極點了~


不過新娘子,真的很漂亮…  (文不對題,題不對文…這不是抱怨文!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