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個禮拜都在忙著大掃除及病厭厭狀態…

懶的打網誌情況下~好多東西都被我擱著

依依慢慢補上…

左圖第一張:是我拍起來最喜歡的蜘蛛網…
      這回去大岡山~剛好巧遇到濃霧
      把這些平時不會注意到的蜘蛛網…一一在朦朧中~慢慢展現了他們的陷阱
      霧,讓這些蜘蛛網上,掛了小小的小水珠…
      
左下最後一排第一張:大岡山上,處處都是桂花…花兒正香呢

左下最後一排第二張:來到大岡山拜拜,一定會看到這三尊,在大馬路旁…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前山的柏油路,爬起來會那麼累…

不會像後山,雖然沒有階梯.沒有柏油路…但爬起來我覺得還蠻OK的

以前跟著叔叔來吃早素齋…看著那些從山腳往上爬的人們…從來不覺得什麼

現在我終於知道…有車子座~是多麼多麼幸福的事ㄚ

每當妳往上走時,腳筋就會往前拉…(我到現在腳還會痛…可能是拉傷吧)

而我會感冒,也可能因為霧,會冷…往上爬會熱…

這樣交替下來~就這樣…感冒了!到現在感冒還沒好…還是持續【燒聲中】

真是名副其實的…破少年 


所以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明天我不要去爬山~

算是臨陣脫逃…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