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03.14(w六)

店名:極鮮火鍋

地點:台南市北區東興路二段6號

吃到飽餐廳:火鍋食材新鮮水果沙拉吧、手工花枝漿、明治冰淇淋、白蝦、各式蛋糕、甜點、飲品統統無限量吃到飽

每人消費:$ 299+10%
★ 平日中餐269元/位,晚餐與假日299元/位,兒童100-140cm:150元/位。 





成員:MR.李+Miss郭喬喬+Miss育晴+Me= 4

又到了好久好久才一次的生日聚會,
依舊大伙們不好喬時間… (在此感謝MR.李先生,辛苦妳了!)

這次郭喬喬有出現唷!
由於日期及時間的關ㄒ依照往常提前幫"晴"度過生日啦…

但由於最近的天氣就是這樣捉摸不定,
怕天氣像昨天一樣,刮起那恐怖的超級怪風…再加上室外的溫度好像挺低的
所以麻小潔良心提議,由麻小潔開車大家共程一同前往目的地啦!
 (感謝大家…信任麻小潔開ㄅㄅ,
     雖然路程中,有幾次緊急煞車…有點嚇到大家!但平安就是福啦!
     只能說,我滴技術有待加強!哈!XD )

而昨天,是沒出現怪風…但冷到爆!
且極鮮大客滿!滿滿滿~人多多多…

麻小潔也好久好久沒吃到飽的自助火鍋啦!
    (我想我真的不適合吃吃到飽的…超級不划算滴啦!)
真的沒辦法一直吃~一直吃…很快就飽了…
因為吃火鍋咩~少了一碗白飯就不是吃火鍋!
但吃了飯~真的好快好快就飽了

但說真的她的食材還真的挺多的~嗯嗯~還不錯
價錢來講滴話,也挺合理的~不貴…


 

 

他滴店真的是很大很大…
可容納462位人ㄝ…
李先生在車上時,還打包票絕對不用訂位…也沒有辦法訂位
因為不可能會客滿~
而我們很幸運的!挑了一個爆冷的寒夜…
客滿!它真的客滿…

請接的往下看~

嗯。我們到達時,嗯~遲疑了一下!因為~



有超多人站在門口~真的~
旁邊還有個小姐跟他的男伴說~還要等大約一個小時… 

我滴媽ㄚ~噗噗~天氣真的有點冷…
而天真的麻小潔以為自己開了車,
就不需要穿到外套~所以我沒帶外套…
但可能是因為我經歷過澎湖的冷風颼颼~嗯!抗冷強度有上升
但…喬喬滴手真滴粉冰…直呼好冷好冷



而到我們討論好決定去拿號碼牌時,此時跳號為126號!

而我們滴號碼牌是…



天ㄚ~168號 !

算算數!還差42號..... >"< 他們要等一個小時,那我們勒…



過了幾分之後,人群沒有反減~還越來越多的趨勢…
裡頭外頭都佔了滿滿的人!

這間火鍋店真的賺翻了~



滿滿滴人~大人小孩老人家都有....
大部分都是一家子出來吃~



20:22 叫到我們滴號碼....不過只有兩個座位.....
小姐問我們是否要先入座...分開座....

討論後~
搖搖頭...執意要等四個位子的!於是又繼續等....



20:24分,跳到169號...

就這樣....號碼一直跳一直跳....

  

無聊滴麻小潔,就拿著相機~亂亂拍~偷偷拍

這張照片是在敘述:妳看!好多人在搶食ㄚ… 
後方那排~是火鍋料區!超多人~超擠的




轉眼間,已經接近八點半~我們來這等了半個小時了! 肚子真的有點餓…
想起了我家滴便當~噗~才要開始幻想著便當情節~






咦!!!有位子嚕ㄝ… 

服務小姐帶入座後,起先先開始選擇湯頭…



極鮮這裡有好幾種湯頭~
湯頭:日式豚骨、柴魚海鮮、韓式泡菜、麻辣鴨血(這鍋,沒看到鴨血…卻叫麻辣鴨血)、
當歸藥膳(素食可食)、味噌、古早味甘蔗鍋

聽說,這些湯頭皆由新鮮素材熬製而成,未含一點人工味精,所以喝起來特別甘甜。




我們個別點了~

MR.李:日式豚骨
Miss郭喬喬:麻辣鴨血
Miss育晴:韓式泡菜
麻小潔Me:健康味噌


    

小姐放了一個鐵桶的小垃圾桶  ,及四個盤子後~就離去了…
留下搞不太清楚的我們~

是用盤子裝料嗎?還是那是底盤?!
到最後才知道 ,這是用來裝火鍋料的盤子 

 

而這裡有專人服務現點現做「日式壽司」沙拉吧,提供現作手捲、壽司、鬆餅。
小姐速度很快的捲著壽司…另一個包手捲滴小姐發現了我在拍照~
所以他是正看我滴~哈~真是不好意思~



而這也有冰品可以選擇,雪糕、冰淇淋、刨冰,
還有巧克力噴泉…蛋糕、泡芙…
              (嗯~顧著吃,好多東西就忘記拍了)

以及餅乾、飲料、熱飲區



有小餅乾、爆米花ˋ薯餅ˋ
咖啡…果汁…茶飲…



沙拉~點心…統一布丁…統一多多…雪碧~可樂~芬達…等等
一直一直都有人一直補貨補食材~
 



而火鍋食材的部份~因為人真的挺多的!拿著相機也挺怪的…所以麻小潔就沒有多拍啦~

 

不過該有~能想的到的火鍋食材~這兒大部分都有了…
唯一找不到的就是鴨血~

↑這兩盤一盤是李先生的~一盤是郭喬喬滴…



吃最多~什麼都吃得應該就莫屬李先生啦!
我沒開閃光~所以…照片糊糊滴!拍謝嘿~叫妳不要動!哈!

  


而麻小覺到底吃了些什麼呢?!



這是麻小潔滴味噌鍋…喝起來~說真的味噌味真的不重~淡淡的~
但比起喬喬滴辣鍋~育晴酸酸滴泡菜鍋…李先生滴日式鍋是甜的~
嗯~我還是喜歡我這一鍋~花哈哈哈!!!比較和我口味~

  

一樣,吃火鍋一定要有的沙茶醬!
最好在加上一個蛋黃…一些蔥花。辣椒。蒜頭…
再加上醬油及香油~就是麻小潔最愛滴ㄨㄣˋ醬啦~

  

還有吃火鍋一定要附上一碗白飯~ 
嗯嗯~他滴白飯挺好吃的~粒粒分明!不黏也不硬~
但也就是這碗白飯在加上火鍋料後~麻小潔就陣亡了!



喔喔~是ㄚ是ㄚ~我怎了夾這些比較屬於便宜滴食材呢?連肉都沒夾!
因為~我就只喜歡吃這些…所以咩~我來吃這種店!真滴挺不划算的~
但對麻小潔我來說,這樣我可以一直吃一直吃米血…金針~豆包,
就一整個覺得好滿足!我愛我愛~
下次還是還有要來,記得還要約我唷~哈~




而強力推推推~下面這兩樣!



這兒,沒看到科學麵!卻看到張君雅小妹妹…
『咦…捺A變這尼燒?』真的很爆笑!
但把這麵丟到火鍋裡頭燙一下,真的真的好吃~讚啦~我愛!
那種不會軟到爛掉的麵,就是美味~



吃飽飽就該喝一下多多腸胃疏通一下!(李先生狂喝ㄝ!他喝救本的!)

麻小潔也超愛這款多多滴…
若是去逛家樂福ˋ或是大潤發…我都會一次買上六瓶~一路喝回家




商家資訊:








一年一年的過,我們這些朋友為了生活,為了生作…
各自在各自的領域裡打拼工作
要聚一聚吃頓飯~得整合大家的時間努力喬
原本的一大群~慢慢的縮小縮小~變成了我們固定班底這幾個!
人多嘴雜…是非也就會跟著多…大家意見也就會跟著多…時間就更難整合
在此真的很謝謝李先生努力喬時間~才能來替育晴過生日吃頓飯…



麻小潔真的很珍惜你們這些朋友~
因為你們的陪伴…我們共同擁了了許許多多的歡樂…
我們還有好多好多的未來式…希望這份友情能一直一直延續~一直都能保鮮

希望下回,喬也能入境… 別再躲在幕後了!



回顧2008:

2008.03.16 【友晴慶生】唐寅居茶坊《圖》
2008.03.16 【友晴慶生】唐寅居茶坊《文》

arrow
arrow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