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飯局在妮妮的策畫下,如期的開飯嚕… :)

日期:2009.06.06(w6) PM07:30
地點:台南˙安平˙麥多古堡童話音樂複合式餐廳


不過要約好各方人馬,東喬喬西喬橋…想必很難搞。也一定很頭痛…
      (有的要去不去的…嘰嘰喳喳…七嘴八舌…還有一大堆五四三的藉口)

不過這次的飯局主要是:妮妮再過不久即將就是晉身啦!
    (非常非常難得!一生只有一次ㄝ…怎能不參加!)
      (就像一輩子只有一次第一次結婚一樣…當朋友的,怎能不去慶祝呢!)  
       
有點像是離別單身人妻…晉階為人母的慶祝飯局。
妮妮的說法:是閉關前聚首   (我沒打錯吧?!)   

天真的麻小潔,還以為去的人,都會帶個小禮物送給妮妮…
當作是臨盆前的禮物。但都沒有ㄝ…讓我感到有點意外!
   (麻小潔以前的朋友都會ㄝ…多多少少意思意思一下,
          但… O&*&*%$#…是我想太多了嗎?!
   (有孕在身的人,找吃飯…但…焦點好像卻不是在妮…大家都很
high

一整個很沒有幫妮妮祝福滴FU~反到都好像只是為了只是出來吃飯....。
但說歸說,不過感覺大夥們吃的都還蠻開心的!
   (雖然,我也只認識妮與小白,但去了在認識也不遲ㄚ!大家開心就好。)

拍照也拍得很高興。什麼都能拍~吃也吃得很飽~很撐!
若是還有機會,我還會再去吃ㄝ…還挺不賴滴!嘿嘿~妮滴推薦不錯!
                    
                     (下一篇再來介紹我們的食記)


TO:妮… 
希望你會喜歡麻小潔我與我家咪老爺所精挑細選的禮物!
      (我們想都是想說比較實用的…只是不知道款式妳會不會喜歡。)
再過不久妳就要為人媽咪嚕…為母則強
接下來的日子可能會比較辛苦,加油喔~

祝妳平平安安順利卸貨…迎接小隻臭臭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