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上次我們出門約會早已是2008年那時的事了…
如今都已是2009年的2月份了!

這回可是我們第一次相約一起吃頓飯呢!
麻小潔很榮幸的能與你共度午餐時光!

能這樣聊聊心事~聊聊過去~打打屁~說說話…
這樣的感覺挺不錯的!




我想這是人妻才能有的對話及行程…希望未來還能與你出來聚聚約會約會一般…



約會對象:妮妮+麻小潔

約會日期:2009.02.19(W四)

約會行程:詠馨+ 唐寅居茶坊+麗嬰房中正店



店名:唐寅居茶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97 巷7號

主要餐食:飲料與餐點,煲、火鍋、套餐、茶、咖啡、果汁



這是麻小潔第二次來這用餐,
     第一次用餐是"晴"生日~來此慶生 

不過那次聚餐是在戶外…
那時聽說入內不可攜帶外食否則要額外加收費用,但那時的我們還帶了一份蛋糕…
乖寶寶的我們~就坐在他們的戶外飲食區啦!  回顧文章 回顧照片文




這是麻小潔我第一次到店內用餐呢~ 用餐還得脫鞋!@@
有點仿造和式風…坐在軟軟的軟墊上~屁股沒有想像中的難過!還挺舒服滴捏~

因為,妮說,就一人兩個墊… 軟軟軟~
不過像隻蟲的麻小潔怎麼可能做的住!




開始東看看~西看看…

又開始東拍拍~西拍拍~ 

((好咩~我是一隻不安分的蟲…))



從二樓往下拍…

感覺這天路上沒有什麼人,就連車子也不多~就連館內也沒有什麼人…

感覺這禮拜四是個安靜的禮拜四~



開始點餐嚕~點餐本有好幾頁!

不過…



我只拍了這一頁!剩下的~因為在想要點什麼餐… (我忘記拍了…) 

然後就按了服務鈴~然後點餐本就被收走了… @@



在餐食還沒有來之前,我們兩人拿起了相機互拍…
只是麻小潔沒有妮妮那麼上相啦!
                (妮滴Blog連結

↑ 麻小潔ㄚ!麻小潔… 你滴臉~ 真的有越來越大~越來越圓的趨勢ㄝ…

 真的是該大的不大…該小的不小~不該圓的這麼圓…
 看看妮~皮膚多好ㄚ… 

 且每次看到妮滴長髮~我就會懷念起麻小潔的頭髮… 
 但~但~但~ 我不會後悔… 雖然還是有一直越剪越短的動機 
 但麻小潔只是總是會羨慕的眼光想著~能持續一直留著…真好~真有毅力!

 證明了一件事!麻小潔,沒啥毅力… 我最不會堅持到底了!  花哈哈~



飲料先上啦!這是麻小潔點的~綠茶多多!

嗯~他的綠茶多多…有多多的味道~且還有帶有綠茶的香氣…
甜度來說也蠻適合麻小潔的嘴巴

不會像在之前曾在某間茶坊所點的多多綠~
沒綠茶的味道~也沒多多的味道…全部都是冰塊

麻小潔把這杯多多綠打89分~ 很大一杯!麻小潔喝不完…



而這是妮妮點的… 我只記得那是椰果… 是什麼茶~麻小潔忘了! 

(妮~這細蝦米茶?!)是綠還是清?!



麻小潔的牛奶鍋來嚕~ 香香滴牛奶鍋

不吃海鮮的麻小潔,點了一個海鮮牛奶鍋…

其實,我只有不吃海鮮中的"蝦子"… 噓!
其實海鮮若是新鮮,麻小潔會照吃不誤…(貪吃的麻小潔,怎麼可能放過)
但若是海鮮不新鮮~麻小潔就慘了! 尤其是帶殼的海產
尤其尤其蝦子,麻小潔更不太敢碰…
因為大部分的蝦子都是冷凍蝦…也不知道冰多久了~
 
麻小潔若是吃了,大部分會 癢癢癢
會發生一連串的過敏反應~ 所以,我很少很少碰…

但我家高咪咪就不一樣了,他獨愛蝦…他狂吃蝦… (我們夫妻倆是極端) 



牛奶鍋 噗吱噗吱滴滾滾作響…

豆皮浸泡在香香的牛奶鍋裡~哇~ 好吃好吃… 



附上了所謂的海鮮鍋料… 我就只有蝦子沒丟~ 剩下的通通都入牛奶鍋裡去泡湯啦…
這裡頭的東西都跟牛奶鍋蠻搭的~

就只有一樣~
"那個紅色的魷魚… "

麻小潔偶,不喜歡…很不好吃~超不好吃… 怪味道!



噹噹!這是妮妮點的什錦柴魚牛肉鍋~ 份量也是很多很多



什錦牛肉配料近拍特寫 
我想那牛肉應該很好吃~^^

若是高咪咪坐我旁邊點這~我一定會很ㄚ霸的把他的牛肉搶一塊來牛奶鍋煮來吃吃看

哈~可惜我滴對面是妮~我會不好意思啦!

妮ㄚ妮~你一人吃兩人食捏~ 都不多吃一點…
可惜我們不能慢慢的享用…這一大鍋剩了好多好多~




妮說她不讓人請客!
麻說我也不要要妮請客!

所以,我們就各付各滴啦~ 因為這樣最公平了!

這是妮的背影倩影,真的看不出有個寶寶…





這 ㄨㄣˋ 料 美味極了



麻小潔在家也超愛把 雞蛋(蛋黃)+沙茶+醬油+辣椒+蒜頭+蔥 通通混在一起

而這還加了芝麻~ 這是麻小潔最愛的 ㄨㄣˋ醬~ 沙茶好ㄝ 







一直在探試著自己是否有足夠的勇氣去陪你做產檢…
很高興,克服了我心中那一絲絲缺憾…遺憾…與不捨

看你與臭摸摸愛的結晶~幫你拍下了屬於他的成長…
看著他在妳的肚肚裡健健康康的長大
真的很替你高興~也真的很高興能陪你一起前往

聽著衛教師與你的對話…聽著你的擔憂~
相信寶寶的未來,有你這個媽媽…你一定會讓寶寶的未來過的很幸福

也明白高層次的產檢...原來是如此的詳細..單項依依檢查....
臭摸摸就沒來...他若是有來....一定就能體會到當爸爸的那種FU了....

而日子也越來越快~
下一次的你~就要做糖水測試了....希望也能順利通過啦


親愛的妮~
很抱歉,不是故意要阻擋你血拼的慾望…
不是故意在你耳旁嘮嘮叨叨,而是真的怕你殺紅了眼~

不過說真的,麗嬰房裡的衣服~玩具~枕頭…真的都好可愛
就連麻小潔我都好想好想給他買下去....但還是要克制著...><...

希望以後的將來,若是換成你陪我進去逛逛時,你也能阻擋我買這買那…
或是提醒著我,這,我可能有買了~  
或是或是....跟我說這比較好用....買這買那.....

或是轉告我這好不好用…需不需要… 

記得到時好好傳授我媽媽經喔~
所以你一定不要忘了要記錄下你,心路歷程.嘔心瀝血....的點點滴滴...

說真的~下一次的約會....
真的很想參觀~去看看…你們夫妻倆的敗家戰利品!
讓麻小潔我開開眼界~ ^^ 再來幫你們好好統計統計....


這次的約會~麻小潔很開心.... 期待我們下一次約會聚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