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就是要這樣慵慵懶懶的喝杯咖啡…嫻靜的看著報紙~





左上圖:下方就是他們的專用停車場…
    走到第二層就是泡湯更衣的地方…
    最上層就是泡湯的地方啦




左上圖:手工狗狗鑰時圈…大中小排排站



左上圖:與老闆娘及老闆大哥合照~
右下圖:那就是啤酒機…
  圖:裡頭的酒都是可單點購買



*原來早上的花時間那麼漂亮ㄚ…

 花花草草果然多~ 

 第一排第3張照片那盆綠色草,我從晚上喝草莓啤酒時就一直盯著他,

 因為他會一直有"ㄡㄡ"的聲音
 
 絕對絕對不是錄音,但我真的找不到他究竟在哪?!我覺得我自己超好笑的…

 猛盯草,問妳在哪裡?!



*這樣的環境…讓人的心情好到不行…鳥叫,鴨叫,再加上輕柔的音樂…
 
 光想就很舒服了…



*這是我們兩人份的早餐… 蠻豐富的! 

 忘了介紹左上的狗狗~左上的狗狗是他們門房的鑰時

 這真的是兩人份的…且都還熱呼呼~




吃完早餐,老闆娘送了杯咖啡來…遞上了報紙 我們倆…就這樣悠哉的坐了兩個小時

咖啡真的還蠻好喝的… 且老闆娘真的超親切



*花時間第一層側拍
 樓上也有可供住宿的地方
 而樓下就是我們住的湖景房啦



就這樣曬著太陽… 放慢自己的生活腳步… 偶爾這樣,真的挺不錯的




吃完了早餐,喝完了咖啡,看完了報紙,小夫妻決定來個悠哉的散步



最左邊,就是我們昨晚的入住的房間…

打開窗,就是湖啦~



在角落的桌椅…卻有說不出的嫻靜



*老闆老闆,來拍照吧…



* 花兒美,麻麻臉果然大阿… 手裡死抓的狗狗不放



* 耍一下自戀… 

 雖然仍有點涼涼冷… 但曬著太陽,暖暖了起來



要是家人或是朋友聚會,大家來杯下午茶…在這兒小聚聊聊,應該蠻不錯的



*這水是熱的喲~ 他可是溫泉水呢







*處處的是開著亮眼的花兒… 處處的有小昆蟲…



*這個好玩吧… 草長在鹿兒上… 






我們大約再11點多離開了湖畔.花時間…

雖然這個地方真的不容易找… (連GPS都沒辦法找到路…)

但這兒真的是個好不錯的地方…

要是還有機會我一定會在來看看滴~

但絕對不要是我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