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就要介紹我們兩入住苗栗的地方啦…

這是他們晚上從旁邊的小徑,往湖邊民宿的夜拍圖 【晚上超美的】

【我一直吵著要回去車上拿角架,不過高咪咪極力反對…所以只有拍幾張,真的真的很遺憾】



這是他們要進去民宿門口的花時間招牌…

就…一個大茶壺…裡頭裝了很多樹及花,所以叫做花時間 【解說的太好了!】




這是他們湖景房…內部裝潢,裝潢蠻簡單的…但真的蠻舒適的,裡頭沒有電視【我想也不需要電視】

左上圖:床床獨拍 

左二圖:房外走道上的大泡湯缸

左下圖:床旁邊,是個小茶几及兩個大坐墊,可以在那兒發呆,聽著湖邊的鴨子唱歌

再來裡面的圖就是房間內擺設…

右上那張,是他們的室內拖鞋,裡頭不可以穿鞋子進入唷,整個都是木頭製

很有巴里島的風味… 哈哈哈!  又讓我想起巴里島的拖鞋





這就是他們的泡湯的地方啦…

燈光整體就是很浪漫…因為就只有我們和我們隔壁房的房客

整個泡湯池,只有四個人~

這兒泡湯沒有時間的限制,妳要泡多久,就能泡多久…泡到脫皮,也沒關ㄒ

這張圖…都是我自己用倒數自拍器亂拍的…

左下第二張,是我…【我背上黒黒那個是葉子的影子,不要再問我那是什麼了…】





這是我們兩的泡湯合照…煙霧渺渺 【讓我們的像機慢性自殺】


店家資訊…

湖畔花時間溫泉會館

苗栗縣大湖鄉義和村8鄰淋漓坪126號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

《預約專線》037-996796

《最新訊息》

湖畔花時間溫泉會館油桐花已盛開,還有看到螢火蟲藏身四處:
歡迎來湖畔花時間溫泉會館,白天賞桐花,夜晚賞螢火蟲、泡湯、
觀星、賞月!


《服務項目》

湖岸泡湯‧異國料理‧庭園咖啡‧優質民宿‧湖畔觀湖步道

《消費說明》

1.泡湯套券:每張450元,內含泡湯(戶外池)、午茶(含點心)。
2.餐券:每張350元。 (30張以上9折,50張以上85折)
3.泡湯券:每張300元,購買整本100張21000元(七折)。

http://www.xn--kjvs3pp2f80oviw.tw/ 這是他們的官方網站… 妳一定會愛上他~圖,美的不像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