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阿嗯ㄚ~妮妮家滴小臭臭在詠馨順利的誕生嚕…
是個很健康又很愛睡的寶寶呦!

麻小潔去看嚕妮妮,感覺她的精神超好…
但,生小孩真的是件不容易的事情…挺辛苦的!(深深有所感觸)

不過若是看到自己的娃兒平平安安又健康~一切辛苦應該都值得吧!

小臭臭於2009.07.07 凌晨AM02:35 誕生,重量為3140g


:我沒有哭…我只是打哈欠~你們別緊張!


:你們別叫護士阿姨把我抱起來給你們拍啦!人家要睡覺捏…


:不想理你們勒…我繼續睡~ZZzZZzZ… 


:咦?!你們怎麼還在?!…(偷偷微微ㄟ咪咪笑!)

          這張,怎麼有點像大隻臭摸摸賊賊笑的模樣…


:就讓我好好睡咩!


:zzZzzZzZZzZ… 


:拔鼻說,全部a護士一直戴上口罩…都不脫下來!都看不到哪一個到底是美女~



:藍色條紋上衣的就是拔鼻啦!穿紫色條紋的就是媽咪啦…

     麻小潔ㄚ姨在偷拍我們全家! :)


:媽咪說,不可以有太多張她正面花容失色ㄟ照片,
               所以只准許麻小潔阿姨放最上面那一張…
   
     嘿嘿!就是這樣… 小臭臭我繼續睡搞搞嚕呦~
     謝謝各位叔叔阿姨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