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有這麼一個可能…
會真的離開家…會搬出去…想自立更生…想靠自己生活。
那故事,已經好幾年了…但在我的心中依舊無法忘懷強迫自己忘記!

我沒有什麼意圖…也不是說懷念什麼的。只是有點感概…
不知那個他,現在過得怎麼樣…過的好嗎?工作順利…順心嗎?
我不敢提起勇氣去給予關懷什麼的…或是連絡。
畢竟我也傷了他‥挺深的…
畢竟我也已經結了婚…
我想結了婚,應該就要保持適當的距離,以免遭受誤會…而引起一些不必要的璉籬…

我告誡著自己,再也不在相信,什麼分手後還會是朋友。
畢竟,我要對自己的婚姻負責!這不是兒戲…是一輩子!
我也得站在老公的立場想想…不是嗎?

但那故事…那段際遇…我真的感恩…也真的很謝謝他。
也感謝,因為他,而讓我成長…讓我更自立自強。學著怎麼照顧自己…

改變自己真的很重要!
以前的我總是很依賴…就像個寄生蟲…無尾熊,像個寄居蟹一樣…
不但不會完成自己份內該完成的事…書也不好好的讀…整天想東想西…
那種只會伸手要錢的日子…我很討厭我自己。
我很想逃離那種圈圈…我想證明自己可以養活自己…

而他,幫我在岡山找了間公寓…就這樣,我負氣的從家裡搬了出去…
開始以為自己可以靠自己活下去的戲碼上場…

沒有任何的存款…租的公寓得繳水電費…房租!
在外面生活…吃的用的收活大小事,三餐都得靠自己…

早上爬起來就是去工作…下了班,就是馬上去讀夜校…
生活真的很累!但這樣的生活真的很充實…

那時的我真的成長了不少…
也知道錢真的很難賺…也更能體會父母工作的辛勞!
也更珍惜自己在學校讀書的時光…

更相信自己只要有心…沒有什麼辦不到的事情!
也就有這樣的動力…我考到了麵包烘培執照
也才有後面的中餐葷食以及素食證照

有時回到公寓就會像累得像隻狗一樣…
那個他,總是會貼心的已經幫我洗好了衣服…或是煮好了消夜等著我回來!
或是吃著我烤好剛剛出爐的餅乾或是麵包…
或是教我生活的一些大小事,能靠自己的…就靠自己。
告訴我,人有個方向…只要努力,就不怕辦不到。
一切總是甜甜的…就算辛苦…但這樣的生活…我甘之如飴!

那個他,真的很謝謝妳…妳對我的好,我真的都知道…也謝謝妳曾經的那麼的愛我。
因為妳,我真的成長了不少…
也真的很抱歉…我傷妳了那麼深…我也知道,道歉不能挽回不了些什麼…
只能願你能找到更適合你的女孩… 

妳是我人生最低落時,巷底曙光…讓我有了方向!
真心的祝福妳…加油了,那個他…

我會讓自己一直幸福的走下去…已回報你對我的放手與祝福!
妳也一定要加油!要讓自己更幸福更幸福…一定要過得好…知道嗎?!
希望你早已戒掉菸與檳榔…

也希望,我與咪老爺也能快快找到我們心目中的房子。
能有個可以棲息安頓下來的家!


改變也許是自願、也許是被動,但是可以確定的是,經過那個改變的時刻,成長也隨之來臨。
還記得那個讓你印象深刻的往事嗎?
無論求學、就業、戀愛或是離別,那個刻劃在腦海中無法磨滅的回憶對你產生了什麼改變呢?
你的得到或是失去,都成為了改變你人生的瞬間。
快來參加永慶房屋,分享人生中那個令你「蛻變」的時刻,讓改變可以帶給更多人正面的影響。

永慶房屋官方部落格活動網址連結  http://www.yungching.com.tw/blog/

參加 BloggerAds ,一起分享你的大小事…一起賺零用金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