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收到了。mini-pink-pig o(>﹏˙)o 。從台中寄來的一封信

老爸從郵差的手中接過這封信,一直盯著信封表面看
老媽也在旁邊看著…台中寄來滴ㄝ!
且上頭信封上,大大的字體『設計與思維是創意的一種原動力……』
更讓他們疑惑好奇這封到底是誰寄來的~



哈!謝謝
。mini-pink-pig還特地讓你寄了東西過來
真是給他粉不好意思!

迫不及待的想拆開裡頭裝的是什麼!

 

疑?!發現了可愛的便條紙…上頭還寫著字呢
上頭寫著『因親水性極佳,SO,用畢後請務必遠達水源,以免"融化"。』

哈…是DHC的呢.....

 

以及Q10洗顏....

看到便利貼~我就想到便利貼女孩!
一整個好親切啊!^^

 


花哈哈哈~我們倆還真給他害羞.....
不好意思,以上公諸於世啦!^^

希望妳家媽咪她看到大象及拷貝的版型後,能還妳一個清白…
不過有人要『啪』是代表行情好ㄝ!

哪像我這種已婚的黃臉婆太太…哈!
想找個人約會都很難~


我會挑個良辰吉日,在來試試…
奉上無限個謝謝!哈~感恩感恩!感謝感謝~






後記:

其實麻小潔是個很懶很懶的懶女人…

平時沒化妝,更沒有在做什麼保養…
(買了面膜,到最後都被麻小弟給A走,我家麻小弟是超愛美的)

更不用說什麼有的沒有的化妝品!
(往往都會變成,買了…懶得擦…放ㄚ放,就過期了!)

就連出門,連個隔離霜也懶得擦~
所以會黑得如此徹底,不是沒有原因

最大的原因:
再者,說真的…也沒啥錢去投資在保養品上!
我一直都秉持著如要買高檔化妝品及名牌包…
我寧可出去大玩特玩…出外走走…吃美食

只要咪老爺別嫌棄我就好!
不然就是咪老爺升等我的零用錢時,我再好好考慮一般!

不過,還是很謝謝。mini-pink-pig o(>﹏˙)o 。… 的強推!
好用滴話,再刷咪老爺的信用卡!刷刷刷!

刷卡洩恨~



《註》誰是。mini-pink-pig o(>﹏˙)o 。?!
她的名片敘述著:她是「粉紅迷你豬」…
不過大頭貼是個可愛又迷人的『熊頭』,
前陣子我們變成了互相串門子的無名格友,她人很親切,超nice呦…
http://www.wretch.cc/blog/pinkminipig ← 前往她的Blog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