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羨慕我的生活?!羨慕我擁有的一切?
而你卻不明白…你可能擁有的比我還要多
只是沒有深深有所體會

或許妳羨慕我婚後並沒有跟公婆同住…
或許妳羨慕我婚後依舊可以住在娘家…依舊在娘家工作
或許妳羨慕我婚後也並沒有跟老公同住…不需要朝夕面對
或許妳羨慕我婚後依舊能跟朋友出外聚聚…

但,我們的決定…一定會有

放棄而選擇了…什麼
失去而擁有了…什麼

或許人總是不懂得知足。

結了婚…就真的不只是一個個體
真的不能想幹嘛就能幹嘛…

我們所看的也許都只是對方單面所謂的好。
我跟你並不深交…也沒有什麼交集
說真的對你了解並不多~
相對妳對我,也是了解不多。不是嗎?

我並不想去批判妳的好與壞

只是想勸勸妳…

在說什麼話…要做什麼事前…
是否可多想想~

想想你的處境
想想妳說的話
想想你所做的行為舉動

是否可能會去傷害影響那個摯愛深愛與妳朝暮相處的人




看著妳…聽著關於你的一切。
我真的在沉思。我真的在思考…

突然冒出了好多假設…



或許我們都在比較誰過的比較好
總是羨慕著他人…

比工作…比薪資…
比結婚…比排場…
比老公…比孩子…
比房子…比車子…

比較級…
怎麼比也比不完!



這樣比真的好累…

擁有你所擁有的,讓自己幸福的走下去好嗎?

而希望我也能珍惜我所擁有的,別再去多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