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要買海峰!卻買到銘峰…  
哈哈哈哈哈哈哈~腦袋瓜都不知道在想些什麼了~
不過這蝦餅,真的真的有夠大塊的!
且真的很脆!挺好吃滴耶~
讓我完完全全忘記我買錯家的事實…

這包NT80..買越多會越便宜....但我只買一包來塞我的牙縫...因為吃多會癢咩!哈!XD

不過聽說這家也是挺有名滴唷!
聽說網路上的評價,也是挺高的。
附近對面有一家很有名的得意蝦餅。但…我是真的想找海峰啦… 

(TO:喬,海峰到底在哪裡?!人家找不到啦)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742號 

就在很有名的周氏蝦捲對面!


以下是商家的簡介:
經許多美食節目實地拍攝介紹,更常到全台各地參與美食展,頗受消費者好評、以及當地居民的推薦。
產品天然、不添加色素或防腐劑,消費者可安心享用。
新鮮、可口、天然、不添加色素或防腐劑、含豐富的鈣質,「喀?喀?」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的蝦餅,其製作過程是先將蝦內的腸泥拉掉,再與蛋、玉米粉攪和圴勻,並加入調味料,用蒸籠蒸,蒸出來像粿一般的食物即是蝦餅的雛形,變硬後再以手工切成一片一片的,經日曬成乾後放進油鍋裡炸,就是平日所吃到的蝦餅了。  





他的蝦餅有:原味、黑胡椒、辣味、黑胡椒墨魚餅、海苔 口味

價錢:大包150元 中包1包80元  小包1包40元

麻小潔買得是海苔口味的!我獨愛海苔ㄝ~


但由於,麻小潔本來只是想純粹吃吃塞塞牙縫,在加上一個人,在加上路人超多…
我不好意思,拿著相機亂拍…所以,哈~沒有什麼店家的照片啦!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