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媽咪還來不及想要給你多點愛…看著這張你生平的第一張照片~看著那時還是小小的只是個胚胎像顆豆豆的你…

而你卻選擇離開了媽咪當了天使,如今算算日子這些好像歷歷在目的情景,仍舊不怎麼真實
卻已一個月多了…還來不及開開心心很明確的告訴大家,關於你的一切一切...
直到失去了你…媽咪也不敢…也不想…特別的想去打篇有關你的文章
直到今天真的可以說是心血來潮~我想…我又想起你了吧~

一直到現在媽咪還是沒有辦法完完全全忘記你。(我想這是不可能忘記的了吧)
仍舊期待你依舊還在媽咪我的肚子中,希望這一切都是夢…是個不真實的夢

那時一直想好好記錄下關於你的一切一切~到你在媽咪身體裡結束了生命
整整8W ,這其間經歷了,擁有你的喜悅~拿到生命中第一本媽媽手冊…到你離開了我
但媽咪,真的沒有辦法完成,那時的媽咪~光想~眼淚就會一直一直的流…
心就會像滴血一般~情緒就會一直往下沉~往下沉…

媽咪的手札本,從知道你蹤跡那一天起,媽咪就在月份記事簿裡,早已寫好週數…
每當媽咪翻開手札本,就會想起那曾經在我肚子的你~心情依舊會難過!
若是你還在,這時你已也已經邁向第十三週了… 

但媽咪會慢慢去釋懷的~
因為不健全的你…選擇提早而去,對你,對媽咪~都會是件不太好的好事

有人問起媽咪,為什麼不在快點繼續加油,不繼續努力,再把你拼回來…

媽咪總是笑笑的說著,小牛年可能沒有辦法了~不想讓你變成小小虎…

但其實,媽咪是真的有點點怕了~
怕這些一幕幕~又再度的上演…

有人說,感覺媽咪真獨立,真勇敢,自己去面對…要手術拿掉你的事實~
從一開始自己去看診…到自己去手術…尤其是自己的老公不在身邊

但其實,媽咪的心裡真很慌~眼淚一直掉…我真的很無助
但不想讓家裡的爸媽擔心…不想讓他們看到我的恐懼!難過~

就算到手術麻醉前,媽咪顫抖的手依舊沒有辦法聯絡到你家爹迪…
沒辦法聯絡到他,親口告訴他~要拿掉你~你已經沒有心跳的事實
媽咪還是自己硬著頭皮自己豁了下去

我不知道到底是為了什麼,親愛的你…會突然沒了心跳
醫生伯伯說你可能胚胎不正常~在自然的身體淘汰機制~你選擇了離去
也可能因為飲食。環境。壓力~而引起相關因素~使你沒了心跳

可能是媽咪搭了飛機回了澎湖~搖搖晃晃氣流不穩的飛機~讓你感到不舒服
可能是媽咪吃了不該吃的東西…
可能是媽咪沒有辦法在澎湖睡得安穩…無法深深入眠
可能是媽咪那時在澎湖的心情,情緒不穩定~過得不開心!
而深深影響了你

不然再回澎湖前,回診時的你~還乖乖的在媽咪的肚子裡長大著
怎麼會一從澎湖回來,再次回診,你卻沒了心跳

這對媽咪的打擊真的很大

這絕對絕對跟媽咪去學裁縫沒有關ㄒ…那時的你明明就還好好的
這絕對絕對跟媽咪啪啪走沒有什麼關ㄒ…那時的你明明就還好好的

在澎湖,媽咪哪裡都沒有去…整天都在家,整天都被關在房間…那兒也沒去
但回來你卻不在了,卻是個事實!

我真的沒有怪誰,我只有怪我自己,怪媽咪沒有好好照顧好你…

媽咪也知道,聯絡不到爹迪…爹迪不是故意的
雖然知道爹迪是因為工作的緣故~真的沒有辦法接媽咪打的電話
雖然知道爹迪是因為工作的緣故~分隔兩地真的沒有辦法陪媽咪去做產檢
雖然知道~雖然知道~ 這不是你家爹迪願意的…
雖然媽咪自己都知道… 但我的心裡,還是會很傷心~很傷心

其實,媽咪不是要你家爹迪辭掉工作,天天陪伴在我的身邊
其實,媽咪也不是要你家爹迪換份能正常下班般的生活
其實,媽咪我真的不是個占有慾強。天天要人陪的老婆~

媽咪我只是希望爹迪希望我能體諒他時~爹迪也能多多體諒我
就算彼此不在身邊,能真心給彼此關懷與關心
而不是敷衍…形式上的夫妻,
實質上是個電話中聊天的談伴~是個工作情緒上的垃圾桶
實質上是個見面時,是個性伴侶…

這種感覺真的很差!
而往往,男生往往都不會發現~也沒有辦法真的真正能去體會

女生咩…在意的真的只是那份被在意的感覺!而不是真的需要什麼金錢上~實質的禮物

當爹迪他一個人開心的玩著線上遊戲時,他是否有想過他滴老婆…是否在旁邊悶得發慌
當媽咪想好好入睡時,爹迪是否就不該繼續玩著線上遊戲…敲敲打打的滑鼠鍵盤聲,已經深深影響到媽咪的睡眠

不是樂於當爸爸~開心想當爸爸
卻完完全全沒有能替他滴小孩…老婆設想

媽咪我只是希望真的能給彼此一份能都各留彼此喘息的空間!
但要人家體諒你,是否就該體會他人?

而到媽咪手術拿掉了你~心情~生理~還不能完完全全平復真的需要人安慰時…
你家爹迪丟下了一句:『你怎麼不多跑幾間…多做幾次檢查?』
我心裡真在想,你讓我一個人面對就算了,
你想讓我一個人痛幾次…被插幾次刀…我真的沒有那麼堅強!真的!
我想找你時,你沒馬上回我電話…
我想問你時,你的工作緣故,沒辦法接電話…
為什麼要說馬後砲…為什麼…為什麼…
你說這是你的建議,但…就算是誤診…這一切還能挽回嗎?
難不成你就不能用你的腦袋瓜想想,當我聽到你這句話…我的心裡有多難過

再次見面時,你家爹迪,當著媽咪我的面,不是問老婆妳還好嗎…不是關心媽咪我
卻丟下一句:『感覺你很好ㄚ…』且還笑嘻嘻的!
然不成我就要哭花了眼~拖著身體…你才能體會我的感受嗎?!你才會同情我嗎?

這樣的我~怎麼可能還有足夠的勇氣再次為你在懷一次孕
我要給我自己什麼理由…你要給我自己什麼勇氣…去說服自己

小孩是個責任與義務!是一輩子的

你家高咪咪爹迪確實能讓我過的還蠻不錯的生活~
不抽菸~不喝酒…確實沒有什麼壞習慣…
但親愛的寶貝,請你等媽咪…媽咪雖然也想能早點能擁有你~
但你家爹迪對於當一個爸爸,還不及格…

寶貝。再見!我們還會再見面的!

媽咪愛你…媽咪真的好愛好愛你…

希望你回到媽咪的身邊,不會太久,也希望你家爹迪也能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