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已久,麻小潔好像很久很久沒有PO上,自己做滴小玩意嚕…
這陣子瘋狂的愛上機縫~

不過機縫 的開銷也遠遠超過麻小潔的想像~
若不是機縫教學得一定得用店家所賣的布,麻小潔絕對絕對買不下手~
因為單塊布動輒就是一尺上百塊,對於剛踏入機縫初學的麻小潔來講,這個賭注太大了…
害我非得小心翼翼專心上課。慢慢車才行!
不過初學者咩,還是車的沒有老手好~ 不過,我會加油的!

所以到現在,除了上課非得買得布…麻小潔還沒在喜佳,真正買下他們家的布
 (因為,對於麻小潔來講真的是夭壽貴!
          做一個弄起來都要上千塊,我不如去買一個現成的好了~)

到是車縫的配件買了不少~但真的真的也很不便宜
      (就算是打折時買,也讓麻小潔的荷包瘦的超級快)

我買了車縫一定要買的壓布角!均勻送布尺!夾布夾!滾邊器!裁刀!裁墊!裁尺!噴膠!
五四三的~老師說買!該用!麻小潔就得買…
不買就會被唸~ 不然就會跟不上進度   (好像有點強迫推銷的意味)

加上裁縫機…材料費…麻小潔在那間開銷的金額已超過兩萬多~ @@

我說:高咪咪知道~不知道會不會把麻小潔的零用錢全部砍掉!禁止出門~ 





不過,不說價錢的話,麻小潔到是樂在其中… 
至少我以後會幫高咪咪車車牌子~縫縫褲腳~換換拉鍊…

但我我現在真的會做的不多… 因為人家還在學咩



這裁布尺寸:
。深花布7*50cm x2片
。手把布:深花布 7*52cm  x1片
。襯棉ˋ薄布襯:40*55cm 各1片
。滾邊布:素布4*33cm 2片
。裡布:49*33cm 1片
。包扣:直徑4cm 2片


將深。中。淺布3.5x布寬…淺中深,車縫在一起…


之後把布裁一裁… 裁成小32片



再把32塊布,接成一大片…裁成自己喜歡的形狀~如上圖!

在經過三層壓線~落針縫…



在接上兩側的深花布~在正面每1cm壓線…


  

在車上ㄌ拉鍊,就完成啦~


打得容易,作的難…還是要有人教才有辦法看得懂我在打些什麼…
因為,真的有點難~  
不知道下一個我做不做得起來…說不定到時候就全部還老師了

我家阿娘說,這包看起來很怪…  又好花~ 哈哈哈!

我說,阿娘ㄚ~你要給我多點鼓勵啦!人家只是還沒縫上包扣咩…還沒裝飾而以咩

  

 手提袋                                                       巧手包                                          



下一個等待的完成品就是手提袋啦~真希望能趕快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