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在昨天發表一篇有關於情人節滴心情記事…有關於我不太喜歡過情人節
但由於昨晚的麻小潔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狂吐就算了~整個人昏昏沉沉!
非常非常不舒服的情況下,早早就入睡~所以又把網誌擱下啦…

事情是這樣的,昨天是美好的禮拜六…
也就是受情侶們重視的一年一度的情人節!
麻小潔依舊如前幾天一樣,到了中正路上上電車裁縫課

好久以前就沒有在過情人節,我對情人節沒有什麼特別的期待與驚喜
應該說我愛的男人與愛我的男人對這些特別的節日都會當作選擇努力裝傻
不然總是會說他們忘記了~久而久之就不會有什麼期待了
反正我也只能一個人過!

但,在回家的途中…一幕幕~
看到餐廳中滿滿的整對整對的情侶~
及體貼男接送著女伴開車的畫面~
及走在路旁的大男孩拿著一大束花時…

麻小潔心中不由自主的又開始碎碎念了起來

為什麼婚前的她們~可以過得充滿幸福及驚喜
而為什麼婚前及婚後什麼都沒有的麻小潔,卻要過得如此注定平淡

好啦好啦~我確實有點愛慕這種花錢不實際的商人噱頭~
好啦好啦~我確實有點愛比較的心態~

管他收了禮物~管他吃了大餐~管他最後男孩的目的只是汽車旅館…

心中燃起了一絲絲的火花…但又理智瞬間消滅

帶著有點羨慕又忌妒的心,最後得自己孤孤單單的騎著車回家
幻想著這些無聊的情節~昏昏沉沉。孤孤單單一個人黯然入睡


直到,隔日睡醒~到了店…有我的包裹?!

莫非我家高咪咪良心發現?!
我拆~我拆…是澎湖寄來的ㄝ
我家高咪咪一定是吃錯藥

我家高咪咪從澎湖寄宅急便到台南,裏頭的內裝物卻是兩盒心型金沙 

實質 運費≧金沙

身為人妻得麻小潔,斤斤計較了起來~
這樣的總額加一加我想吃大餐~我想出外溜搭啦…

不要吃了金沙又嫌我胖~我要退貨!退貨退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