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飛飛~飛上天空~我在雲端!就連海我都看不到了~
沒錯沒錯~我在天上....可惜我沒有翅膀....

麻小潔在機上很不安份…一整個很活躍!
不像高咪咪,不像麻小弟,在飛機上就是睡…除了睡還是睡…

我挺忙得!但說真的我在忙什麼~我也不知道~
我忙著做我接下來的行程功課~忙著操寫我的筆記
忙著看著頭上的螢幕~忙著看窗外的雲~忙著吃著午間的伙食~忙著聽著耳機裡的音樂
就連忙什麼~我都忘記了~你看我有多忙





這不知道是什麼卡通~是一頭熊與企鵝…超級好笑的
沒有什麼對話~只有聲音及動作配樂~

(有沒有人知道的~有獎!!!請與麻小潔連絡)

我覺得這很適合大人小孩小小孩…我挺在動畫中的企哦...傻傻的模樣...
會讓人會心一笑....

上機沒多久~其實也已經過了50分~我們所謂的中餐上菜嚕~
有兩種選擇....一個豬~一個雞

高咪咪點了雞....卻偷換了我的豬...><
原因:他說紅炒飯比較好吃~

大致上…都還蠻ok的~





而餐間可選擇喜好的飲料~或是白酒。紅酒。啤酒…



或是餐後可以選擇喝杯茶,或是咖啡~或是…鮮奶!
鮮奶是不小心有喵到,才知道原來機上有林鳳營ㄝ~^^

在天空上~在飛機上~喝著地面上的奶~麻小潔很樂...好香~好濃~好幸福....



就這樣東看看西喵喵~發現往下看~有路地ㄝ...不過我們好像還沒到泰國....
我也不知道這兒是哪裡....陸地好大一塊.....卻一樣...什麼都看不到....好渺小...




這是空姐送的華航虎克牌!本來覺得沒有什麼…
到達泰國,真的才知道這一個在泰國真的不便宜!
若是想在泰國小賭,不但得躲警察,就連買個牌…
都會讓你想賭的慾望全沒~因為牌在泰國真的很貴…
不管是什麼牌~虎可牌也好~麻將也是…沾得上可能會賭的!都挺貴的…

不信,你可以去泰國買買看!



這深不可探的馬桶!
麻小挺害怕按下那沖水的按鈕…
那聲音會讓麻小潔倒退好幾步,可惜機上的空間太小…真的沒地方可退…
若是真的沒有選擇,又很急很急…麻小潔真的不愛機上的廁所…

我家高咪咪總是說他老婆麻小潔我是個怪咖…
但真的不知道否有人會贊同我所說的,機上廁所沖水聲,真的很恐怖

哈~怎麼討論討論到華航飛機上的廁所了呢…






ㄟ。。。看到後面!你會發現~我還沒打完。。。

進度依舊還在第一天~~~

 
我的進度~天ㄚ~沒有截止日…呼!!!ㄟ害...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