嫂嫂與哥哥比我們還要晚結婚~努力做人的情況下…比我們先達成了增產報國計畫

這可愛滴迪迪!他在2009.02.01誕生…
與他同一艘船的夥伴~清一色都是男孩…讓這叫人不相信其中的奧妙,真是令人嘖嘖稱奇

看他是如此滴古錐!瞇著眼~可愛
但這小傢伙~
卻讓他媽咪在醫院的待產室等了三天卻遲遲不肯出來~
不管這其中打了催生…還是努力走路~青蛙跳都一樣!
最後他媽咪只好放棄自然的的念頭~變成意外的剖腹
其中還有個重大的原因,因為這小子太大~太大隻

不過母子平平安安就是福!

但耳邊卻有人恭喜我又當姑姑了!
這是代表麻小潔的年紀真的大了嗎?!

吼~別再催!別再催…我哉我哉!!!
生小孩又不是我一個人的事…




睡覺也可以這樣!但為什麼妳這小子就不可以睜開眼睛…看著你家姑姑?!

這小子也讓他姑姑我,跑了三次,才看到他的廬山真面目

嗯嗯~很可愛~我喜歡!但他不是我的~噗!

在那聊著~坐著~哇哈~有彌月蛋糕及油飯可以試吃ㄝ
貪吃的麻小潔怎麼可能會放過!



這是不大不小的油飯加炭燒蛋糕…
但大夥們都不愛炭燒口味~

且小子的爺爺奶奶不滿意這盒子~嫌這看起來太小氣!份量太小
所以~份量加大!蛋糕加長…託妳小子的福~

姑姑我可是很期待你滴彌月蛋糕唷


因為不愛炭燒口味,所以有了不同的選擇
有六種口味~可以隨意搭配…



有黑森林。抹茶紅豆。咖啡。藍莓。雪影。蜂蜜



每一塊試吃的份量就這麼大…

但小子滴媽,我滴嫂嫂…他看著我們開心的吃著~聊著…他卻不能參與…
因為剛剖腹的產婦,還不能進食…總覺得我們好過份喔~

所以試吃蛋糕~試吃油飯…一定要再還沒生之前完成!這樣孕婦才有口福…><

麻小潔也想躍躍欲試瘋狂的試吃蛋糕禮盒~可惜目前沒辦法…

唉!怎麼又讓我想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