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今天妮妮來,又特別帶了禮物…謝謝你跟臭摸摸
讓你們破費了~

雖然你們家臭摸摸老公一整個還蠻安靜的!
不過,你家臭摸摸老公能主動帶老婆你出來逛逛倒是蠻好滴呢~

麻小潔我就沒有這種福氣啦!

難得與我家高咪咪相會…相聚!就得窩在家!
可能要吵我家高咪咪~可能要盧我家高咪咪~或是鬧我家高咪咪…
他才可能會有一點點的動靜…
說真的這種感覺還蠻差的~

或許他還會嫌我煩呢~ˊˋ

看你家臭摸摸他還會主動要帶妳出來走走逛逛…
看你們這樣…不由自主的,羨慕起你們來!
相對之下,我覺得自己好孤單~唉…
就算想找人吵嘴~也沒有對象!真想找人抱抱…

希望今天那些書能在你覺得無聊時,還能翻翻打發時間…

別忘了要好好照顧自己及肚子裡滴寶寶喔~

對了,
肚子裡滴寶寶,有沒有一個特別的外號?!
好讓我這個麻小潔阿姨可以叫他。稱呼他滴…

好期待他的降臨~

好想看你推著手推車帶他出來逛街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