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小潔今天可是過的挺新鮮的....今天可是我生平第一次把我家大黑抓去保養...
其實我真的什麼都不懂~也不知道到底該問誰~所以就任人宰割啦!
把我滴消費卷500滴全部花光光
不過大黑經過洗香香又打亮亮之後...帥極了!我滴大黑最帥啦!



第一次保養...沒什麼重大的心得...感覺有點無聊...但卻花了麻小潔不少消費卷!
無聊的看著電視..看著雜誌....真的很無聊....

今兒另一件覺得新鮮的是,我約我家臭弟去網咖
(因為真的不想在與他搶電腦…這樣冤冤相報~何時了?!)

來到健康路,卻是笑破我的大牙…
當櫃檯的先生要我們拿出證件時,我弟傻眼…
因為他分明就是出門就是要花他老姐的錢
但要我得證件我也感到很訝異!(因為我好久好久沒有人要我的證件了…)
(但心裡又在想,我這副模樣看起來早就超過18歲…要我的證件真怪?!)

我一整個無言到了極點,但卻又想竊竊笑…

最後的我們還是換了間網咖…

在這其中不斷有人一直打電話來!哀唷唷~麻小潔現在可是很少混網咖滴
若不是我弟只搬主機回來,跟我搶螢幕…我何必來這裡?!

旁邊又做了一個糟老頭
一直偷喵我在打什麼… ><

他偷喵我...所以我也偷喵他....他開了好幾個帳號....他是網路詐騙老頭?!

噁~~~

還提了好幾個公事包…騙家裡的人上班?!其實是去泡網咖?!(我會不會想太多了…)

但他真的讓人感覺不怎麼舒服…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