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真的好喔....

昨晚幾乎沒睡到...(死小鬼...死小鬼)

七早八早又被隔壁陣頭給吵醒

所以這回沒鬧鐘...我五點多就起來了...(記得我昨天是凌晨兩點爬上床....)

六點多就到廟前去看釣王船...

人有夠多....就連市長也來了....不知道電視轉撥有沒有拍到我....哈~XD

整個陣頭走完...已經早上08:30啦..

長長的隨香團...

也看到好久好久不見的一些老同學...



AM08:30回去...當然就回店裡工作啦

...是今天的寫照

我總共用五個鍋電鍋煮飯...米一直洗...一直洗...

便當一直包..一直包...

就這樣..回到家已經晚上11點多啦~.剛剛才洗完澡....

我想.....我沒力氣整理照片了....  

先去睡覺先....


就連想講話的力氣也沒了

所以手機也關機啦~



大家晚安~

明天還有戰役.......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