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就這樣結束了咪老爺十月份的假…咻~咪老爺又飛回澎湖了!
這幾天被咪老爺纏住… 所以… 哈~ 就是這樣…  

十月份也就這樣忙碌衝衝忙忙的一晃眼就過了~
這個月有許許多多大小事…行事曆上滿滿的塗鴉…要幹麻要幹麻的…
但想了想~好像有完成的好像又沒有幾件~完全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忙些什麼..
有我與咪老爺的結婚兩週年、晉維、妮妮、喬惠、還有我家麻爸農曆生日…
還有勝格哥、武憲哥的提親大事…以及麻弟調至岡山受訓上課~
每個禮拜天…還得載麻弟回學校…咻咻咻~
再加上最近爺爺農舍的土地重劃~大夥們忙近忙出...我可憐的喵兒就要沒地方住了...

今年的結婚週年與老爸的農曆生日碰出了火花~是同一天…
本來想計畫出去走走…想了想~還是在家裡幫忙…讓麻爸高興~大家都高興…
買了一個蛋糕…祝麻爸生日快樂~也祝福我與咪老爺在未來的日子裡都能幸福快快樂樂!

因為時間的關係…週年照還沒去報到…還沒去照…可能會延到這個月十一月在找時間來去拍拍~
都得怪我家喵毛的咪老爺…不是時間不能確定…就是喬不出時間…不要這個~又不要那個…ㄆㄆ

我想這個結婚週年,若是順利的話…這應該會是我與咪老爺最後兩夫妻倆人的結婚兩週年了吧!
明年若是順利懷了兔寶…麻小潔要要被打入冷宮了!(這我自己早有自知之明)
但還是期待著那份可能…也希望一切能順順利利...
先謝謝妮妮ㄟ衣服… 溏溏,阿姨會把你ㄟ衣服傳下去滴…


睏了~先來去睡覺!想到什麼在來打~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