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出去玩嚕~

09/08是公公-到金門的日子

09/09是親戚朋友-到金門-廈門的日子..

妮妮也出國度蜜月了~

琪琪好像也要去桃園~

晴,好像也是有員工旅遊…

搞的馬小潔心裡癢癢癢~

金門行是高咪咪滴假沒有辦法配合~不然只要4000ㄝ....

大陸廈門是因為大家都出去玩了,店裡人手不夠,所以不可能去

=ˇ=

馬小潔,一直想要想要出去玩

所以就只好抓了高咪咪,不管怎麼樣,我一定要出去玩



我要出去玩

我要出去玩

我要出去玩啦



綠島.綠島…你等我~你等我


這次不管怎麼樣,我ㄧ定要踏出家門…踏出台南市



***************************


這幾天,很不好意思,因為搶不贏我家臭弟…沒有電腦滴情況下!

再加上店裡因為缺人手,沒有什麼多餘滴時間

回家,洗完澡…又換我老媽卡位,看電影

坐著坐著 ,就想睡覺了~

回覆文章滴速度就大幅降低~請大家多多包含

我會盡量找時間依依給予回覆滴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