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阿是阿~一入場就被這大大滴蛋糕…深深吸引

這是我第一次來東東喝喜酒~

整體環境…視覺滴感覺我打80分~還挺不錯滴!

 

這天,是世宏與淨怡歸寧喜宴

這是近日以來,吃滴第二攤…

女方是 我爸 的媽 ㄟ 妹妹 嫁女兒

因為一直都有來往,我結婚時,他們也有到

而我是託我爸媽滴福來代表吃這好料滴



入場就有指示告牌,引導親戚入席…

桌上擺上了花束,紅酒,還有牌子,果汁…

以下照片就是想到就拍,無聊還是拍,吃飽在拍…隨便亂拍

 

 入場時,是打燈入場,配樂伴奏(現場演奏)…

喜宴中有幸福見證,切蛋糕…點蠟燭…喝交杯酒…發金沙花束


  

這演奏團體,是台南市有認可的樂團

【世紀樂團】把整個氣氛營造滴超讚的

還可以現場點歌…



所有照片中,我也是最喜歡這張…

他們滴婚紗是在TOUCH拍的~

整體的營造感不錯!很可愛…也很浪漫~

至於細節,我就不知道啦~祝福他們~^^



馬麻麻這陣子可能真的會肥死.....吃吃吃...還是吃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