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快忘記 ,那年在海邊的隨風往事

這張照片在YAHOO的部落格裡頭找了出來...

拍測的日期是2006-08-15

在黃金海岸的堤防上....

我在哪裡幹麻...我忘記了...誰跟我去的...我也忘記了...

記得2006年的照片...好像所剩的不多...

沒有光碟...沒有備分...只剩下網路分享滴相本裡有留下一絲絲的蹤跡

隨風往事裡,剩下些什麼,我連回憶都喪失了


照片的提醒,努力去回想,還是找不到…一點蛛絲馬跡

還是我選擇了刻意遺忘?



突然覺得,照片中的海邊,好美…

卻回不到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