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怎麼樣 ,一定要跟海芋拍拍照~

這是入花叢a大餅麻~

這回才真的明白,原來海芋沒有想像中的香~

原來,海芋真的好白…



哈,這是阿里山上的郵局!也是很有特色!

跟苗栗南庄那郵局一樣,都有不同的feel



所以,當然一定也要跟郵局拍一下照片留戀一下啦!這可是阿里山上的郵局a…

因為剛好是禮拜六,所以也沒辦法走進去喬一喬…

門口拍拍照,留下大餅麻滴足跡!



此時發生了一件事情,

就是惠華手中的可樂果,持續漲肥中…(整個感覺他要爆炸了)

你們看看,整個都膨脹了起來…

(莫非,可樂果他也有高山症?!)

哈哈哈!!!



沿路上,大夥們…浩浩蕩蕩的… 圍繞著我們的!是一顆又一顆高高的綠樹…



呵…這張照片,是五百偷拍我…我偷拍五百的偷拍技兩



疑?!奇怪不是說火車停駛嗎?

可是卻還是發現火車的蹤影…

但火車離我們好遠喔…這張照片是用像機拉近拍的!



此時,郭喬喬…督處著大家走快點…

喬:到定點在拍啦!

哈哈哈!!!走走走…




這是刑人的專用走道…

不過,還是會有車子從旁邊經過…

車子的廢氣…好像抹滅了…這山中空氣的美好



發現在路邊的郵桶…

os:可以把我寄回家嗎?

   可是我好像太大隻了…只能塞下手ㄝ… 呵呵~



這是阿里山賓館!

看到賓館,就想到… ………
 
一整個高級不起來~

應該是我想太多了

感覺他的環境還蠻不錯的!



在賓館附近,就有這粉紅滴花兒還正在開放~



這兒是牛仔女娃兒大兵團!

青一色牛仔褲~

我最不團結,我穿七分褲…大家一定都串通好的 

我不依啦!我不依啦…



在緩緩爬上山時,小路旁的都是像這種中間中空卻還是生命力旺盛的老樹頭

老歸老,還是充滿著無限的生命力…



石梯上,石梯旁…

因為前幾天的雨,而打落的花瓣兒…卻有說不出的美啊!



滿地都是… 小花兒~小花兒!個人覺得這就蠻漂亮的啦!

自從嫁到海邊…好像就沒看到這滿滿的花瓣在地面了

(呵呵…此時已經拍了不少有關地面上的照片!其實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拍些什麼)



哇哇哇!!這兒的花… 還開著ㄝ…

雖然我們錯過了花期…但花兒還是依然那麼的美麗…@@

好多人喔~



黑嬤嬤a大餅麻… 

就是這麼給他黑…

黑心嘛!



這張有比較正常點啦!

花真的很美ㄝ~

其實台灣就有很多很漂亮的風景!而必就一定要出國!

(很容易心滿意足滴傢伙…那時的論點 



美美美… 真的挺不錯滴啊!



白滴真的很美~



想必那時的花期!再加上鐵路…那感覺一定超讚的!



要是不要有電線桿就好了!要是不要有電線就好了!

像是我相機在好一點!或許我就能抓住那時的美麗!

但!回憶已經深深記住啦!這只是我們的回憶紀錄~

謝謝你們…



隔了好幾天才繼續延續下篇的文章!

不知道何時…還能在上阿里山!或許機會會越來越少的吧!

因為長途的車程…

搖搖晃晃的公車!真的要人不吐也難!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