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19

計畫滴阿里山一日遊 ,確實成行了!

 下一篇文章:阿里山a花花草草 



見到許久沒有見面的國中同學…【五百+惠華+佳倫】

早上天氣  ,是個好天氣!

雖然錯過了,阿里山的櫻花季~

不過還是很幸運的!發現還正開著美麗的吉野櫻

雖然心情多多少少因為出發時及旅途中的小插曲,受到一些影響

但,整理上!我們玩的還蠻開心的…吸收了不少芬多精





▲此時是早上的六點零二分,為了不要耽擱到行程…

我五點半就起床開始整哩,吃早餐~

拍完此張照片之後,我就立即的出發…前往家誼他家

沒想到,唉… 還是這樣!

可惜著他沒有跟我們一同前往,

我也不知道到底該下什麼定論!或許就真的就是這樣吧!

只是對同行的朋友感到很抱歉!因為我沒有把人確實帶到…是我的疏忽

也很不好意思,讓你們等候…

唉…或許我該慶幸我能趕到火車

不然或許就換我也就沒辦法跟你們一同去了



我們搭乘六點五十分的自強號… 前往嘉義~



▲當日的票根,經過新營站之後…才突然想到,拿起相機…拍下這紀錄!



▲七點四十分,我們到達嘉義火車站!

對這兒有點印象,好像之前有經過這!不過沒有想過,有這麼一天,我真的會再嘉義站下車



▲這是嘉義火車站前的公車站的時刻班表!

還蠻多班次的ㄝ!一整個很模糊~

不過好家在,佳倫之前有做了功課

很快的我們在公車站買了我們要的公車票



▲這是價目表,也是一整個都是滿滿的數目!



▲我們搭乘AM08:10的嘉義公車-【嘉義往阿里山】…



▲票價為$214元...

 第一次拿到嘉義的公車票根…

 也是第一次撘嘉義縣的公車

 可惜這個不能留著做紀念,下車時票根司機會回收



▲公車上是滿滿的人,應該是客滿的狀態!

看來,很多人都要去阿里山…

我們座在倒數第二排的位子~



▲一路上的風景很好…  綠油油的草地… 只是覺得電線及電塔很討厭,破壞了整個美景





▲一路過經過的梯田茶園!

我們真的來到山上了!外頭的空氣真的好的沒話說…

涼涼滴風,清新的空氣~




▲這路牌,達那伊谷…本來我們有打算要去這個地方…

但因為,並不順路!聽說之前那是乎還蠻不錯的!

佳倫及喬喬,有計畫,下回要騎摩托車上山…一定要去那看看!






▲在往阿里山的路上,中途,有一站是可以下站休息十分鐘,下車休息,上廁所,買零食

於是,就又開始拿著像機亂亂拍~這是與公車的合照



▲拍這張照片之前,我跑去7-11買了梅子…

好像有點暈車!路,真的彎彎曲曲的…好多拐!再加上我們做在後面!暈暈暈

(此時開始回想2004年的那天~覺得有點佩服!

那時他開的如此的快~

已飆車的速度,載我們上山看日出…現在想想,有點佩服,有點恐怖)



以下是無聊滴大笨麻,在公車上…沿路拍著天空及雲的照片!







▲我好愛好愛那藍藍的天在加在有點飄飄的雲!更愛那一層又一層綿延的山

不過真的快暈了~我要暈車了…為什麼還沒到… 




▲喔ㄝ!阿里山真的到嚕!阿里山森林遊樂園

這是我第二次拜訪!阿里山我來嚕~



▲大伙們紛紛下車買票!

車子滴收費都為$200 (摩托車$20)

人頭一個人為$200...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買到$150...

且根本就沒有人清點!所以,很奇怪的售票亭…一整個讓我們很疑惑



一路口就有美麗的吉野櫻~迎接著我們!花期過了~還有有花可以看ㄝ~



▲吉野櫻!美美美~真的很美~



▲旅客服務中心,一夥人上前拿了園區簡介,上了廁所…

車子還真多~滿滿的車!有點多的人~



▲阿里山上的7-11

 (就是最近廣告打的很兇滴,阿里山陪你看日出的7-11)



▲海拔, 2170 ㄝ~ 阿里山門市的招牌



▲此時站在外頭的空地上,仰望著天空,

 天,真的好美好美~一整個讓人看的就會心情很好很好



▲阿里山有什麼好玩,有什麼好看,看這導覽就可以知道啦!

▲戳章,蓋!!!我蓋錯了一個…有兩個是一模一樣滴

 我們在跟小朋友們搶著印章…






陸續整理中… 照片還在努力整理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