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我才知道,養一台車有多難…有多辛苦

以前天真的我,總是羨慕著別人,有舒適的車子可開

卻從沒想過,養一台車的開銷是多麼的嚇人

我不會像有些人一樣,以改車為樂趣,所以我或許該慶幸

開銷算是少的了


男人,或許就像女人一樣,

女人總是有買不完的衣服及化妝品

而男人,愛面子,比餵飽肚子還重要,一改在改,一換在換

無止境的…是個深不可測的無底洞

賣菜阿伯的兒子…也將休旅車的音響改成重低音的喇叭音響

喜歡在車陣中~顯現出自己的獨特…蹦蹦蹦!!!把後車廂,佔了2/3...

就是喜歡音樂的震撼感

再來又改了一些我聽不懂的東西…

男人ㄚ…就是這樣



今天經過了健康路…

不經意的看到~他的輪胎又換回原廠的了…

是在籌備一下個敗家的目標嗎?



哈哈~我想我也管不著…

 

錢真的不好賺,工作辛苦的代價…

是要讓自己的生活品質過的更好一點


人生.生活 未來一定要比現在更好更充實…而不是在原地繼續踏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