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鬧鐘不到四點就響了
 
 那天晚上睡的不好…
 
 因為睡到一半的該死的手機給吵醒

 翻來翻去的結果,半夢半醒中…我知道那時已經快一點多了 


 
 第一次體驗大清早AM04:30,來去爬山…

 原來社區有這個好的社團,我到現在才知道

 這一切都要感謝【喬喬】與志成的姐姐【雅芳】

 以及在遊覽車上…照顧我的鄉親


 大清早的天空還沒亮…葉幕還低垂著~月亮還掛在上頭

 大岡山的夜景好美喔~閃閃的燈…就在眼下

 而頭上是滿天閃閃發亮的星星
 
 之前在岡山住的那段日子裡,

 總是聽別人說…大岡山的夜景有多美

 但總是沒有那個機會,可以上去晃看看~

 
 比較可惜的是…相機沒腳架的輔助下…所拍的夜景全部失敗
 
 且我們還要慢慢的趕上山呢…所以沒有多做停留

 我們有走到上頭的公園…在接著是 一線天 盤龍峽谷 心涼亭

 一線天的鬼斧神工~讓人體會到大自然的厲害

 領隊說…這是因為地震而所分開的山壁
 
 兩邊全都是堅硬的岩石!

 大家小心翼翼的慢慢走過…就怕腳邊的石頭絆倒自己

 這時天空慢慢亮了起來…

 大伙們,把手電筒收了起來…

 這也是我第一次爬山感覺到太陽從雲邊蹦出來

 因為當時正努力的向上爬…

 
 空氣真的是好的不得了…

 整個細胞都活了起來~ 
 
 我想我愛了爬山…

 愛上了,和善的爬山大伙們…


 我會加油的


 下個禮拜…0113觀音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