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潔第一次自己親自參與合購ㄝ…
記得上次是《燕子麻》啾 芋泥捲… 
不過小潔我壓根子根本就不知道到底要怎麼跟人家合購…怎麼啾團…怎麼下單~

合購的誘惑時在是太大了~尤其是看起來很好吃的照片以及東西… 
會不知不覺中一直猛下單… 然後新台幣的五個小朋友就會這樣不知不覺中全跑光~@@

這回參與的合購的是宜蘭挺有名的橙果烘焙菓子工坊。   
而我所訂的是金莎瑞士捲
蛋糕本身大約20cm…
原價:$180,不過參與合購下這樣一條只有$127。



主購拿給我時,已經附上了提袋… :)

紅色的包裝挺喜氣的!




蛋糕本身上的巧克力醬上…摻雜了許許多多的核桃…用量還挺扎實的!且口感感覺也不會太甜…(我個人感覺啦)



在網購上,因為照片感覺真的挺像金莎的FU,而且價錢還蠻便宜的,所以想吃看看…
本來想一次訂個5條…但…主購只剩下一條!



當拿到蛋糕回到家打開時,跟想像落差有點距離,其實說起來感覺不像金莎的味道,核桃雖然香…但感覺有點苦味…



整個都是巧克力醬~ 哈~ 沾的到處都是!



切好片後~分包裝之後…蛋糕體整個偏硬,感覺也變得比較不濕軟… 這應該就是他的敗筆缺點!

不過,這應該是小潔生日過後將近要兩個多月之後首次在吃到蛋糕…我個人是覺得還蠻OK的…還能接受!
                       (可能是我很愛巧克力吧!可能太久沒吃蛋糕了)
有得吃…通常我不會太嫌~(別太難下嚥,我很好養的)



這是我第一次參與合購~ 

過年後,等我回台南~我也想自己開【牛角團】試試~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一起湊熱鬧?!

先加入家族唄~ 我們一起爆肥吧~哈!

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club/H66810




小潔ㄟ帳號:h66810 歡迎加入好友!有好吃ㄟ記得相報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