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或是明兒…
可能就要正式跟小粉紅說再見了!
很抱歉,不是我不愛你…
而是你…老是罷工~折磨我的耐性…

不久之前你的主機板溶化燒掉?
不久之前你的機殼按鈕掛了?

常常無預警的就關機…常常無預警的當機…
有些網頁你跑不動了~遊戲應該是完全不能跑~
想幫你來個大變身…人家卻說你老了~無法升級!

我知道,你陪伴過我許多快樂的日子…
陪了我,玩了不少遊戲…例如n-age…!
陪了我,瀏覽了不少網頁…打了好幾篇的零用錢文~賺了些零用錢…

不過我也知道,
跟著我,挺可憐的~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照顧你…
           (或是另一種說法:懶的照顧你…)

說真的,我很捨不得…
畢竟你與我有太多太多的回憶…跟著我也好幾年了!
想了想…應該有四年以上了喔!

要跟你說再見,真的會捨不得…
但我樂觀其成~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感謝贊助ㄟ大爺們…感謝你們的資助!^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