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啊!麻小潔我買了一個可愛ㄟ水桶包! :) 

(以上照片來自MOMO富邦購物網> 包包 > 《TOP銷售天后》 > 魔法依芙 )

購買金額:299#     網頁上的原價市價是:1,580

◆經典的學院派格紋
◆包底兩側皮格滾邊
◆斜背.肩背任妳變化
◆大容量‧通勤、外出旅遊都好用 

材質:高級格紋皮質
背帶:仿皮
顏色:【紅色格紋】
特色 :可斜背/ 肩背 二用。可放A4及資料夾。
袋內 : 袋口為束口磁釦式/內有一拉鍊式暗袋及一手機內袋 。

商品規格 :
寬:(袋口) 35公分
袋高 :30公分
背帶 : 66公分~128公分(活動式可自由調整)
清潔:濕布擦拭後請拭乾,再進行保養步驟
保養:透明色皮革保養油 



一直都想買個超Q水筒包,因為我滴包實在太小了…
   (懶惰蟲上身,連想自己動手做的念頭的懶了…
         且自己作的材料費可已可以一兩個包包也說不定!)

每次出門,我的斜背老是塞得滿滿滿…
除了必帶相機!錢包…零錢包…手機~還有一本行事曆。
還得塞上咪老爺的皮夾…手機!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正常來說,包包內就得塞上塞三支手機…兩個皮包…一台相機…超擠的!
所以這次真的茅起來,說什麼我一定要把包包換個比較大點的!
但又不想太大!方便ˋ好攜帶為最大原則…且一定要斜背!
一直在想要哪一個顏色~想買米白款…卻沒有貨!也沒上架…
咖啡款則是覺得自己已經有夠灰暗…
在暗下去…好像會找不到麻小潔!
(唉呦~人家黑咩)
哈!就這樣…我就下訂買了經典格紋 (紅)水筒包。
且說真的,這包剛好在作促銷!比價起來這包真的不貴…且我覺得還挺耐看的!
我想他應該可以陪伴我很久了吧?! (希望如此)
收到實品後,一整個覺得這包!真的挺大的ㄝ~哈!可以開始塞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