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巴黎的時尚品牌,採用最高級的皮料製成,
每件皮夾商品都是由頂尖設計師所設計,堅持時尚與流行的高品質,
造型優雅大方,領導流行潮流。

‧商品材質:義大利進口頭層小牛皮
‧內裡材質:專利特殊防污PU內裡
‧功能:皮夾
‧尺寸:W18cm H9cm D2cm
‧收納:信用卡夾層x12、透明 證件格x1、 鈔票層x3、 拉鍊零錢袋x1
‧袋口:暗釦開闔
‧重量:200g
‧所屬配件:原廠精美包裝

購買價格:$1180-MOMO折價卷$200=980 (網頁上的原市價:$6300元)


我想這是好久以前在NANA買包包與靴子之後…
第二次對麻小潔來說,買屬於比較高單價的皮夾~

以前的麻小潔總是覺得皮夾皮包不需要買到太好…
反正壞了~不喜歡了…再換一個就行啦!

但這幾年…麻小潔深深發現,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亂亂買的結果…總是亂丟了好幾個看似還好…
沒多久後,但有可能皮與布就分離…扣子壞了…拉鍊壞了…
不然就是合成皮黏著大大小小的卡…搞得什麼都黏黏的…(這種感覺真的很討厭)
這樣加了加…全部累積起來,或許就能買一個比較好…比較耐用的皮夾。

但找ㄚ找…就是沒有找到自己喜歡的款式…
不然就是價格高的嚇人~買不下手~
我不需要名牌…我也不想去追求名牌…
也不知道究竟好在哪裡?貴在哪裡…只希望他耐用…

本來想說自己做的零錢包…可以阻止自己買皮夾的慾望。
但…信用卡與零錢…帳單與發票…紙鈔~則全部都會絞在一起。

亂七八糟…真的挺不方便的。

在因緣際會下…在MOMO發現了美麗的紫荊花˙牛皮皮夾…
看了之後就愛不釋手!就一整個好想把他買回家。
左想右想…直到前幾天,想了想才將它買下…

話說在前天,雞仔大大剛好在店裡…恰恰好剛好收到實品…是雞仔大大幫我拆禮物滴呦!
麻小潔的眼光還不差吧!哈~希望這皮夾能陪伴我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