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最喜歡的照片,就是這張啦!大家排排好的…拍下這難得的紀念
今年。我們一家,第一次一起出國…




七早八早,我家老爸與老媽,東跑西跑…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我發到一杯豆漿!還有牛角麵包~
行李箱排排好~1。2。3。4。5…總共五個!



戴著帽子穿紅白外套的是麻小潔的叔公~
媽咪拿著紅包~是叔公的車馬費…NT2000....
拿著紅包,也要拍一下見證…
我家老弟,笑得很賊…
叔公到是很認真的,看著相機…

哈!我真的很無聊嗎?!花哈哈哈~

(題外話:話說叔公的車馬費…
     在大年初一紅包就被嬸婆玩牌給輸光啦!讓他大喊吃不消)




一件一件的搬上車~嗯嗯~大致上…一切都還很寬廣~但回來時,後車廂是塞到爆

所以千萬別小看一個家庭的消費能力…是恐怖到嚇人!((真的))



我們家一家四口,要出發前在家前…拍下難得拍下的全家福
我們好久沒有這樣排排好。站好~拍拍照了…
手癢的麻小潔,當然不可以放過這樣難得的機會~
雖然還是被我家老爸唸我很無聊!但我想以後你們會懷念這些照片...
會看著這些照片回想我們這些難得的回憶
所以被唸,我也甘願!哈~

準時的在AM10:30出發前往高雄....小港機場



一路上,自拍的麻小潔,就是如此的不安分…
而麻小潔的老弟,拍照就會變成這副模樣…




(謎之音:跟妳老姐拍照,幹嘛就一定要做鬼臉啦?!很討厭捏…都不能正常點的喔!)



一路上路上雖然車有比較多點…但沒塞…大致上來講還算順暢!
可能是大部分都還沒開始放年假的緣故
接近中午的11點多就到達小港機場啦~
也第一次知道,原來,國際線,是在天橋上…

古井…水蛙終於要出頭天啦!!!

這可是麻小潔第一次搭高雄的小港國際機場…要出發到泰國去呢…
一切都好新鮮~

且這回是一家子!且跟的是有37人的大團…我想....一定會很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