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是的~我們要搭乘華航CI839/TG6805飛曼谷的班機…
看到這,要準備運行李時,麻小潔才會很肯定的確定,哇哇哇~我就要出國啦!



遇到強光的麻小潔與高咪咪…
麻小潔,很喜歡這張,雖然我早已經忘記,為什麼我兩笑得如此開心
但我真的喜歡這樣,我喜歡這樣開心的感覺
也喜歡有高咪咪,有我愛的家人陪伴的幸福…

當天的高咪咪,是由國內線的澎湖直飛小港…在與我們在國際線會合
可憐的高咪咪,那天還值AM02:00~07:00,下更後還跑回家,再趕去搭馬公搭機…
我想只能用超級沒精神+睡眼惺忪,來形容我家老公…
且最慘的是…他沒有吃早餐…也沒有午餐吃…

老婆可沒有虐待妳阿…阿門!你要好好保重阿




小港的天氣不錯,太陽很大…這是由樓上往樓下拍~
此時麻小潔早就忘記,桃園國際機場長什麼樣子了…
好像應該還差不多吧?!但好像真的有比較縮小點…





但該有的~裡頭還是都有…只是腹地沒有桃園大…且車流量,也沒有向桃園這麼多…

有好有壞,但能出國就是好事… 



老爸又開始億當年,懷念起,當時他在小港當空廚的點點滴滴…
我想,老爸的感觸應該是最多~也是最深的…(所以他才要一直搶著窗邊的位子)



小港也是極力在推觀光…




我們的行李,在外加手拿的…也是兩台手推車ㄝ~
藍色的是我們的零食包!黑色的則是高咪咪的涼鞋包!



這可是爸媽及老弟,第一次出國呢…
但為什麼高咪咪的臉會變成這樣,我說老公ㄚ老公~妳妳妳…真的需要蠻牛一下了!
真像布咕鳥!布咕布咕~



有有有!這張有比較正常了!可惜照片有點糊糊的…
而且啊!我們的頭上"危"?!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一家子都很危險~



這是我爹跟我娘!
我最愛~我愛~的爹娘!

只是老爸,你怎麼沒有牽著媽滴手?怎麼沒有抱媽咪滴腰?! ><

 

高咪咪與我家臭弟…說真的我已經忘記為什麼他們兩會校的那麼開心了勒…
我想需要問問當事人!

 

而我們會校的如此開懷呢?!我也忘記了…只覺得我好像在欺負高咪咪ㄝ…
(高咪咪,我有欺負你嗎?! 花哈~老婆可是愛死愛死你了捏~)

  

全程只唯一與叔公唯一的合照!這也是阿弟唯一一張正常的表情~
旁邊就是我們這團的行李擺放處~超多件的!

          

 

相關照片連結:
http://photo.pchome.com.tw/h66810/0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