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04月01號    是爺爺81歲的生日~

一定要來個開動前合照…

這回是老爸煮滴… 



每一樣各兩盤…(除了蛋糕…及豬腳土豆.甜湯) 我少拍到一個干貝湯… 還有水果擺盤



陸續上菜中… 

我是小老鼠…一邊拍著照…手沒閒著…嘴巴也沒閒著 

而那時大伙們研究著卡拉ok機…




水果擺盤,就是媽咪手上拿的那一盤~共兩盤… 鳳梨真的超好吃的!

最左邊滴,就是當天的大廚師~我老爸是也…

全部的東西都是由我家老大一手包辦!真的超級好吃的…

最右邊滴,就是大姑啦…那時他在切魚蛋




這張是NG版… 因為二姑丈… 躲起來… 

不然這張,真的感覺超棒的… 大家都笑的好開… 



其實,最左邊還有二姑滴女兒(姐姐及姐姐滴女兒…)不過他們躲了起來…

大家是乎不怎麼愛拍照  

最捧場滴…當然是賣魚的叔叔嚕… 最近啊!老爸跟叔叔滴感情超好滴…

叔叔真的是個很好的一個人,為什麼好人總是特別的坎坷?!(無言的碎碎唸…)



大夥們看看~我爸笑的多開心阿~感覺就像兄弟一樣… 一個是白面書生… 一個是火紅熱血老爹



中場休息,阿公開始K哥… 陸陸續續… 開始有親戚陸續來坐坐嚕…






來來…媽咪我們來合照吧! 來~親一個…

媽咪滴表情好怪喔!哈哈哈!!





三姑也來嚕… 他們在看我家滴相本… 尋找以前滴自己… 

最左邊滴是剛剛結婚滴嫂嫂

紅色衣服滴是剛剛娶媳婦的二姑…

第三個穿牛仔外套的是二姑滴女兒(姐姐)

第四個穿紅黑條纹的是三姑…

最右邊那個是瘦皮叔叔

最左下滴是剛剛娶媳婦滴二姑丈

二姑丈旁邊粉紅色小女孩是姑丈的孫子…女兒的女兒




嘻… 人家只是想說用相機留點回憶咩… 不用看鏡頭也沒關ㄒ啦! 




大姑一家子…

唱歌滴是大姑及大姑丈(拿麥克風滴)

粉紅色衣服滴是大姑的女兒

白色及藍色衣服的阿妹…是大姑女兒的女兒 (他要叫我阿姨ㄝ…) 

站在後頭的是姐姐滴老公…目前在越南工作…恰巧回台灣!所以就順便回來聚聚嚕…

站在姐夫旁邊滴…是他們滴兒子  


坐在椅子上滴…

是尾叔公… (他在等麥克風…) 




小組會議正在舉行… 婆婆媽媽滴閒聊…  吃飽了…消化一下… 好能再接再厲!




點蠟燭嚕… 從卡拉OK裡點了一首生日快樂歌… 電燈全熄… 81歲嚕ㄝ~



阿公準備吹蠟燭嚕…

祝阿公生日快樂… 天天都要快樂! 長命百歲… 越老越健康…




切蛋糕嚕… 卡位戰… 先搶先贏唷! 呵呵…



12吋滴蛋糕… 開始分贓嚕… 



跟阿公來個合照吧…

恭喜恭喜…恭喜阿公81歲生日嚕…




笑的甜蜜… 很恩愛滴三姑及三姑丈…

再過不久,就換他們家要娶媳婦嚕




二姑及二姑滴媳婦… 他們剛剛從曼谷度蜜月回來唷… 



我與媽咪… 蛋糕真的很好吃ㄝ… 




相本連結 → 2008.04.01【壽】爺爺81歲生日


就這樣,阿公81歲滴生日,在四月的開頭… 四月又悄悄開始嚕… 

很難得滴… 一些親戚們都回來幫阿公一起慶生…

大姑.二姑.三姑.二叔公.三叔公.三姑舅公.五姑婆.ㄤ公.及跟我同輩分滴姐姐…及他們滴小孩

慶龍阿伯.賣魚滴叔叔.黑虫叔叔.瘦皮叔叔…

少了大伯.四姑婆… 還有我家高咪咪…(高咪咪又放我家鴿子嚕…)

就這樣…渡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



肚子吃滴飽飽滴… 身旁也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