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跟這個準嫂嫂,認識才不久滴時間…

第一次認識,是我跟高咪咪準備要結婚時,(真不好意思,妹子先結婚去嚕  )

我歸寧滴時候,他們倆也有來體驗實習



【歷史照片】歸寧a親友 拍拍… 



 地點:我家店

   時間:宴客結束,親友們在店裡閒聊時…

   這是那時候滴照片, 他們倆可是超甜蜜滴呢~ 就是來實習滴



直覺,他是一個很好相處滴人

所以他們訂婚時,我就主動幫他們滴忙…他新娘子換衣服…換手飾

祝哥哥與嫂嫂~能甜甜蜜蜜…幸福99嚕



當然,一定要好好跟他拍拍照過過癮!沾沾喜氣~



他們倆個現在正在曼谷渡他們滴蜜月呢…幸福幸福 







這是他們大張滴婚紗框… 頭紗超長~ 粉甜蜜~粉甜蜜

上頭滴數字是我打上去滴,因為我忘了把相機滴日期開啟…

以防自己忘記!所以打嚕數字上去 (客倌們,可別誤會唷…  )





起先就知道,他們倆不打算用佈置…  這兩個小框…要讓他們放小卡!

希望他們不要嫌棄!  純手工滴唷







還有這兩隻簽名筆…

角度不是很好,所以黑黑滴…  



【歷史照片】我滴DIY小物...





這兩隻筆是我結婚時,自己DIY作滴

上頭是愛心滴寶麗龍~然後用飾帶繞起來… 加上小珠子,蝴蝶結

及珠珠緞帶…加一些雜七雜八滴

可惜我結婚那時,沒有用到!

(因為沒有人知道,那是筆!把他以為是裝飾品!還是買了新的筆~實在是太傷我滴心了)


所以就順道拿去給他們用嚕!







新娘子白紗很美呢…

有長長的拖擺…上頭還有珠珠~

之所以會拍這張,是我要求新娘子滴!

因為那時我自己結婚時~沒有像類似這樣滴照片!很可惜很可惜…



只有試穿婚紗時滴照片…

【歷史照片】我a婚紗…



這張是高咪咪幫我拍滴…不過他只拍到婚紗長擺滴二分之三… 

高咪咪是不盡責a攝影師



【歷史照片】拜別…



為了他不要像我有這樣滴遺憾!所以~~哈哈!! 

所以,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呵呵…





哥與嫂嫂滴合照!

新娘子金光閃閃ㄚ!他一直忙著講電話…因為親家快到嚕~

所以手上,一直拿著手機…

而哥… 一直跑上跑下滴…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新娘子ㄉ獨照… 很佩服她一個妝~撐了一整天…

他們早上就娶進門嚕…大約早上九點多吧!

妝在台南化滴…

在岡山迎娶…

想必他們倆一定沒有睡到多少~

且他們倆堅持不請新祕…

想想自己幸福多了!至少我台南.澎湖~都有人直接到府化妝

不用煩惱 妝 的問題…也不怕沒有人可以幫忙穿衣服





倆個很搞笑滴伴娘…

真好有伴娘!

我都沒有伴娘! 嗚嗚… 台南.澎湖都沒有…

幹麻要嫁到那麼遠… 嗚嗚嗚~ 





之所以會說他們搞笑…就是這樣~  

掀起新娘子滴裙子…搞笑功力一流滴.減緩新娘子滴緊張






老爸老媽滴喝茶… 兩個可都包大包滴呢…

這些以後都是新娘子的私房錢

我爸…我媽… 榮升為 舅舅.舅媽 






接下來,就開桌啦…

不過,大部分都是我不愛吃的…

不喜歡滴…

或是不能吃的…

下面這張,就是一個很好的個例




我不吃蝦…


但出了螃蟹.白蝦.炸蝦.焗烤龍蝦.魚翅羹(裡頭也有蝦)…連續出滴唷!

所以,我就不吃了…

包3600,只吃了一碗油飯…2杯汽水(蘋果西打) 殘念啊! 




再跑去拍照…




忙著啃食滴哥哥…

我一直以為他要餵新娘子勒?!還一支接著一支…

沒想到自己吃的很高興… 




哥哥發現了我在拍照… (靦腆滴傻笑)

所以定格看了我一下,換新娘子吃… 

2個新人,真的有夠好笑滴





我爸可忙呢…他坐主桌… "放炮舅"呢… 兩個好搭當… 猛灌酒





姑姑及姑丈… 今天他們倆老最高興…





接下來,上台嚕…




我超愛這件淡紫色滴衣服… 讓我想起我那件因為新祕而延遲滴歸寧第一套衣服




【歷史照片】我a紫色禮服… (未曝光版…)



這張照片,是新祕在幫老媽弄造型…及妝… 

還沒畫上彩繪…放我跟高咪咪…開始在玩相機的中場休息!

可惜新祕時間最後拖太久…延後了我們進場滴時間!導致這件衣服,超級短暫…超可惜滴!

這是我歸寧最遺憾滴一件事之一… 
 




不過我很喜歡他這件粉色滴衣服ㄝ… 很夢幻!




我總共拍了178張照片…

這是其中幾張! 



這幾張是我們這龐親友(我認識滴)大伙們祝福新人的部分照片…




這是二姑滴二女兒及三女兒及女婿們…

充滿著超開心的氣氛~



紅色衣服滴…就是二姑滴大女兒~



而這個可愛滴娃兒是二女兒滴!他超愛鏡頭喔…

如果你不拍他…會…



開始哭… 有閃光!就不哭啦!  呵呵~ 超Q滴






而這~應該不久之後…就會換這對新人啦!

三姑滴兒子及未來嫂嫂~

大家都30而立!加油加油…





而這,就是笨麻及我最愛滴老媽啦!  呼!油光滿面!因為吃了油飯! 





一進門,就有這兩對鮮花~ 百合ㄝ~ 永裕愛河~




及這兩對對聯~ 喜氣喜氣~





而這是送客滴第三套禮服啦~

糖果有夠大盤滴~我都顧拍照…忘了跟他們倆要糖吃 





請老媽幫我們拍一張~ 哈哈!!!

我好黑阿~哈哈哈!!!  





用腳架,在來拍… 疑?!新郎倌呢?!



所以~在拍一張~



哈!!  OK嚕!!  大功告成!

腳架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這小鬼,a了我的小熊… 強佔了他~ 喔…小熊 我不能帶妳回家了! 



很愉快滴超級禮拜天!這天是超級好日子呢!


恭喜哥哥與嫂嫂完婚…  (狂賀!!!)

一定要永裕愛河喔~



快點拼著鼠寶寶吧! 

這對新人…度蜜月!就是要增產報國滴…


呵呵~  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