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滿滿準備出國的旅客..  這兒是長榮櫃檯....     一進機場,傻眼



▩ 尋找我們的送機人員 … 就是那個穿黑色背心 在"長"榮航空,前方那位



▩ 嘿嘿… 前方就是桃園機場的免稅商店 … 一樣是常常的人籠



▩ 一直很好奇的在免稅商店裡閒晃,不過高咪咪很緊張,一直想先找到登機門
  KITTY的這些照片是…即將要登機時,才想到要拿起像機開始猛拍,
  不過沒嘴的貓,說真的還蠻可愛的(一直很對這隻喵有意見…原因:他沒嘴巴 



▩ 發現大大棉花糖棒



▩ 老蘇,椅子.桌子好像太小了點,是我太胖了嗎?



▩ 我真的不怎麼喜歡螃蟹,所以硬是想把他的手扳開



▩ 猛抱機器人的腳,求求妳讓我出國玩~ (拜託妳…)



▩ 我就知道機器人大哥最好了~ 不過妳的腰太粗了



▩ 來來~麻麻親一個…



▩ 吃醋的高咪咪,也想來臭臭熱鬧



▩ 其實,高咪咪真的很愛偷學我… 



▩ 戰慄品 出境前預定打9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