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張照片,讓我想起了我們的婚紗照 哈哈!兩個豬頭



► 感覺真像高咪咪一直再說悄悄話,不過到後面,最好笑的是…他說:老婆,拍好了嗎?我可以動了嗎?



►  有沒有注意到 , 高咪咪笑的很賊 ,他確實很賊



► 發現一顆假綠樹,那麼也在這裡拍一張好了. 這是我們的定論



► 目前時刻...



► 我超愛這張照片的 因為我家老公很帥 哈 



► 很Q的包包,不過單價很高



► 走! 出發嚕~



► 謝謝光臨 XD (這是我!這是我! 我在櫃檯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