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記事本貼了滿滿的東西
寫著計畫我該做的事情
但是最近我發現
我原定的計畫~趕不上變化

今天載媽咪回去的路上...
我似乎看到好久沒有看到的你
就放像左走向右走的電影情節一樣
可能是自己想太多了吧
還是我頭昏眼花又看錯人了

這陣子常常在爬工地
覺得在工地裡工作的那些無名小卒
真的好厲害...好辛苦喔
前陣子總會覺得爬到腿酸
現在好像有比較習慣了...真的該好好運動運動
只是感到疑惑的~為什麼他們那麼愛吃檳榔
在那裡工作那麼辛苦...一個點鍾又能掙到多少錢
一包檳榔最少也要50.在加上香菸...算算一天下來不知道要多少了
可能真的對他們來說也許是提神吧
不予置評..只是麻煩的是我要跳過檳榔汁

今天還聽到我們家的瘦皮猴叔叔...他下個禮拜要去法院開庭
我聽到的時候真的嚇了一跳
我還想說他發生了什麼事情...沒想到....是信用卡...
真搞不懂他在想什麼~他積欠了太多的卡債...無力償還..
卻還是不斷的刷卡...不斷的玩樂...
怎麼會是這樣.....為什麼他會有那些奇奇怪怪的想法
為什麼~難道借錢就不用還嗎?!
那為什麼還要工作呢?!難道他都沒想到他還有年邁的父母嗎
是我奇怪~還是他奇怪...真的覺得很奇怪捏...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