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所選擇的是哪一個..

是開心或不開心...

其實都是在於你自己當下對世事的看法

可能身旁的人會對你有所影響

但當你記得他讓你傷心難過的時候

卻為什麼不曾想過~他曾經陪伴過你的快樂時光

人確實是自私的

很容易只會看到眼前他所對你的好與壞

好好把握住當下

好好擁有你現在所擁有的幸福

這些都不能在從來

當你回憶起時 是微微笑的

傷心與難過    會慢慢淡去的(雖然要經歷起~長長的痛苦與折磨)

找到自己的快樂

把自己的快樂帶給愛自己的所有人

怨 

是不能改變什麼

所要尋找的

只是動力

幸福就在你我身邊

是靠自己去尋找

去追求



不是掛在嘴邊



放在心上

好好珍惜 自己的愛

好好珍惜自己的所有

好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追求那些刺激快感時

是否曾想過 那些為你擔心 擔憂 愛妳的人

要愛別人

得先學習 愛你自己



妳愛你自己嗎?


愛嗎?


我不知道



又陷入了迷思

應該是該去睡覺的時候了


肚子痛了一天

熱敷袋根本就沒用

被禁茶

禁冰

我是個活屍

在四處晃動著

痛死我了

快點結束ˊˋ.

我不歡迎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