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月底 

時間過的好快 有點喘不過氣 離考試的日子 就不遠了

不管是烘培的丙級術科考 還是連招考 都離不遠了

而我目前的心情 卻只會倒數著澎湖 還剩下幾天 死到臨頭 還是只想到玩

現在做吃的 是我第一樂趣 (但是要有人肯賞臉.肯彭場)

玩 是我第二興趣 但要怎麼玩 我也說不上來 

就譬如只要出去走走 我就很心滿意足

但這種的機會應該不高 因為我應該不會出去 因為我是乖小孩 我會乖乖呆在家中 工作

所以這次的澎湖旅 我超期待 因為我家的老大們 都會一同去 哈~ 期待~~~

在家裡一直關著 我會生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