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重感冒…一直昏昏沉沉的…

也好幾天,沒有好好打打網誌嚕…

今兒,麻麻我… 來個洗心大革面

變髮… 剪剪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本來還在想著4/1要去把頭髮燙直的...

今天在工作時一直在思考頭髮這問題

如果我真的去燙直~那麼我就可能必須在美髮店裡待上至少4個小時..

那我想我應該就趕不回來參加爺爺的生日嚕~

再來~燙直的頭髮不能綁....在這夏日炎炎的天氣 加上 店裡的火熱爐火~

我想我應該撐不到3天吧

而4/4號~又得在高雄待上一天....   我一定會變成長髮悶鍋

一定會有疑問…為什麼我飛燙直髮不可

【因為我不想在捲髮了~】


不管再怎麼捲~在工作時~還是得綁起來~

所以… 好像就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  

所以,我放棄了

我真的放棄了


這樣燙直後…又燙捲…燙捲後…又燙直…

感覺自己的錢好像花的有點無言

我不想在讓自己一直陷在看到別人燙捲漂亮…就想跑去燙捲

而捲逆了之後…又跑去燙直…

再來又加上自己很懶…

不然這長髮…在五專過後~就一直停留在超過肩膀的長度…不曾短過




就這樣,

我沒告訴任何人…

在下午休息時~

悄悄滴…偷偷摸摸的…

去把我滴頭髮給剪了


回來之後,我爸是第一個投反對票滴… 

爸:幹麻剪頭髮 

爸:幹麻要剪那麼短?! 長頭髮很好阿…


我:剪了阿… 不能長回來了… 嘻… (然後,我爸又開始在唸他跟我媽少年時的故事)



而,我媽一直盯著我看…


媽:妳想不開喔?!

媽:昨天還不是一直念著要把他燙直嗎?


我:這樣比較簡單… 方便多了…


而,阿姨也來上班了…

姨:哈哈哈! 短髮耶! 不錯喔…

我:哈哈哈! 謝謝彭場…


大姑之後也來嚕…

姑:很不習慣ㄝ…

我:嘻… 就馬尾不見嚕咩





應該不會很醜吧?! 只是臉比較大了點…

頭變輕了~感覺輕鬆多了




這陣子什麼都漲…

剪了頭髮…

第一:省洗髮精

第二:省潤斯精

第三:省水費(沖水,快多了…)

第四:省電費(我家是電熱爐…+吹頭髮超快乾的)

第五:省幕斯及瓶瓶罐罐

第六:省時間


哈哈哈!給了自己很多理由剪頭髮…

不過,還真的有那麼點呆…



媽ㄚ… 真的該減肥了…
 
我的大餅臉… 越來越大了~



 噓…我還沒跟我家高咪咪說ㄝ… 別打電話跟他通風告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