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製作日期:2009/12/08

這是小潔自己第一次自己壓豆腐…
其實這不太成功…因為豆腐被我壓扁了!哈~XD … 他真的扁了!扁扁扁~
將近豆干口感!不過… 還好還有成品!倒是欣慰了不少…不過只夠塞牙縫的份!呵~


不過,一些照片還在送修的電腦裡~這些是是僅存在記憶卡裡的幾張照片… 
不知道什麼時候電腦才會回來~


偷懶的麻小潔,請麻爸在市場買了2000CC.無糖的豆漿…(因為這樣省了不少泡黃豆~煮豆漿的時間)
且,說實在話…我也沒啥時間可以慢慢搞這些玩意~
我一直在擾亂麻媽僅存的午休休息時間…
或許你一定會覺得奇怪,既然沒啥時間~那又幹嘛搞這些玩意…
其實當初也沒有因為什麼原因~只是想若是可以自己做豆腐…(我家豆腐的用量超多…)
或許一些豆腐就可以靠自己嘗試做做看~(但…這果然只可以玩玩!因為根本不夠塞牙縫)

一般家庭應該可以~ 至少就可以充當一盤菜!若是煮湯的配料~





 

越炸越乾~ 但越炸越香… 首次做豆腐再配上涼拌小菜… 對我來說就是難得首次手作的好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