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麻小潔受不了誘惑…不小心又去敗家了!
這款是最近奧黛莉最新款由明川推薦…爆紅的比基尼內衣款!


這款布拉夾一共有18色的色款…
可以隨心所欲愛挑什麼顏色就什麼顏色~

前中緞帶可作調整…還可將肩帶變成繞頸的美背穿法!
就連小褲褲…也有出低腰丁字平口…

最大的重點…穿起來真的感覺挺舒服的!



麻小潔我是買灰色款(古典灰)!
     最近的小潔超喜歡灰色系 (我會一整個很灰暗嗎?!)



提前來祝自己生日快樂…

因為不想跟咪老爺逛街…(咪老爺實在不是一個逛街的好咖…是奧咖!)


前幾天麻小潔我一直猛盯著導購…遲遲不敢下手…
因為…我實在怕,尺寸不合…還得辦理退換貨…實在是很麻煩!

(因為該瘦的地方不瘦…不應該瘦的地方…有縮水的跡象…唉~~~)

所以…我衝了!咚咚咚~就跑到門市啦!
這回就不PO令人害羞的試衣照啦~我怕又有人說太養眼會流鼻血...哈!

就這樣就給他買了下去…
因為有生日卷可以打八折…所以整套總額為1168



其實我也好想買 "甜蜜藍" "時尚黑"… >///////////< !

但想了想…
用了生日卷打了八折…還是不便宜!所以只先買了一套…

好穿了再說! :)
再來用導購來買…導購還有300元生日禮金呢~  ^_______^*敗家萬歲!



                   (以上截圖轉載於EASY SHOP官網)

EASY SHOP官網:http://project.artstudio.com.tw/moncheri/

回顧:
2009.05.02 【購】easyshop奧黛莉-內衣特賣會
2009.07.16 【❤】EASYSHOP集中UP愛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