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爸…你辛苦了!因為有你…我才有溫暖的娘家以及依靠!你是我們家最強壯的男人…
親愛的媽…你也辛苦了~一路陪爸走了好多好多辛苦的日子… 
你們兩都是我最愛的親人…永永遠遠都是最愛你們的!我愛你們~啾…



51歲了ㄝ… 這卻是女兒我第一次幫你慶生… 嘿嘿…你永遠都是我最帥~最有活力的爸!
雖然樂透沒中!但明年還有機會… 爸~辛苦了!

雖然麻媽把數字拿反了~哈~但她可是最愛你的牽手唷...嘻......   :)



相信你也一定忘記了…你的農曆生日11/11這天可是我與咪老爺10/30的結婚兩週年ㄝ… 
蛋糕慶祝你~也慶祝我們…祝大家都快樂…我們都要幸福…

這蛋糕真的是太好吃了~ :) 充滿著幸福ㄟ味道!


2009/10/28


還有還有你~ 我最死忠最大心ㄟ姊妹會成員… 也祝你生日快樂!祝你股票長紅…股利多多~
你的禮物已經下標啦!在過幾天就會到嚕…別忘了你答應我與育晴的事喔!^^

2009/10/28


還有還有妮~雖然那天提前住慶祝了!雖然烏龍的雞仔把你誤認成別人…哈~
但…別忘了我對你的祝福喲~祝你們家的寶貝建健康康長大… :)

2009/10/29


不愛拍照的喬喬…也祝你生日快樂~ 



你們都是我最好的朋友及親人… :)
有你們天天都會是快樂的每一天~





哈~都11月了才把照片整理了整理~呼.....不管怎麼樣....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