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009.07.21,這天… 聽說灣裡會停水。(而且停水28個小時)
我家沒水就無法做生意啦~雖然有備用水塔!但依舊無法撐過一天~
所以,我家麻爸麻媽與員工討論後的結果…店休一天!

意外的店休…麻小潔出了一堆鬼點子。但被打槍!
最後的我家的麻爸決定要去白河~關子嶺走走…okok~說好就出發!

一大早就被挖起來…
吃了麻小潔很不喜歡吃的土魠魚羹…(我不愛羹啦)…
全家東摸摸西摸摸~
出發時已經逼近十點半啦…

反正沒啥差…我家本來就沒有所謂的時刻表…想去哪就去哪~想停就停…想走就走~
一路上走走停停~



上了高速公路~ 到了東山休息站…
發現了這…販賣機生等了?!QQ?好像與印象中的販賣機變的不太一樣



小孩在水柱下玩著水…但這樣好像還挺危險的~



水柱越飆越高~小孩一溜煙全部不見了。

天氣好好~太陽好大好晴朗…好曬好曬~



正值午間用餐時刻…東山休息站超多人在用餐的…
我家麻爸就好像在出巡一樣…
他並不是想買休息站的東西~而是在看休息站賣了什麼東西…好像在考察一樣。哈!



嘿嘿~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