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滴乖乖椒...妳要乖乖長大.....要記得乖乖長高...要記得乖乖開花...更要記得乖乖生辣椒.....

但。

但。

但。



妳怎麼長菇了… 我ㄚ拔還跟我說妳有毒… 叫我別妳太近!

再恐嚇我嗎?還是在開我玩笑… ?! 

但,小白菇,妳道是還蠻可愛滴ㄝ… (所以,我幫你拍了一張獨照)

希望妳能回歸自然…變成可愛ㄟ肥料。千萬別傷害我ㄟ乖乖椒…



乖乖椒…在四樓的角落,小小的盆子裡乖乖滴『一瞑大一寸』… 

以上是辣椒菇… 神來一筆。








話說,又到了每個月的電風扇行程

又到月底了…也就是說該洗的…還是得洗…跑不掉!



嗯。1.2.3.4.5.6.
留了一支留給大人吃晚餐吹…
四支壁扇+兩支工業扇=六支電扇.....
油膩膩滴電風扇ㄚ電風扇......妳跟麻小潔ㄉ該洗洗竹炭去去油...洗洗灰塵。



當我蹲在水溝旁…正打算幫電風扇們洗澡時…

來嚕一位喵大爺。



是ㄚ~他就在旁邊默默的吃著他的消夜…陪伴著我一人孤單的洗著電扇。

直到…他掉了滿地滴魚翅…  





我把蓋子蓋上。(牠居然還想把牠推開)嘿嘿。。。。

麻小潔好壞。
於是他默默滴離開。
我把蓋子打開,喵大爺又衝了回來…

花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豆薏仁〃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